扬州拼团购房10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龙湖美墅住宅即将推出,首次开盘优惠多多,买到就是赚到!

发布时间: 2018-10-14 09:41:1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94次浏览


龙湖美墅项目住宅即将推出,主力面积80-120平两房和三房 ,首付只要15万起就可投资商业成熟、未来升值可见的70产权优惠多多,买到就赚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华联路与为民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龙湖美墅(动态 图库 户型)坐落在仪征市刘集镇,位于华联路与为民路交汇处东北角,占位古城扬州西部。

理想式区位 织就四通八达的辐射网

龙湖美墅距离扬州市中心13公里,仪征27公里,处于连接仪征与扬州市的交通枢纽——刘集镇,刘集镇作为政府大力发展的旅游重地,以其独到的地理位置及开发特色,被授予“扬州后花园”的美称。

随着宁镇扬一体化的推进,宁启复线通车,大大缩短了与南京、镇江、仪征、扬州的距离,可谓左拥清新自然的美景,右抱繁华奢靡的生活。

从项目地的出发,由201县道、202县道上沪陕由201县道、202县道商业圈。

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路网通达的辐射网,筑就理想区位。

尘世喧闹 不如依山伴水 择林而居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是智者情怀,纵观古今,这般心境是多少人逐之而不能得的,而如今,这样的生活更是稀 少,几乎掩于城市的崛起中。

龙湖美墅东临八百亩余桥水库,北邻千余亩湿地公园,远观万亩白羊山森林公园,环山卧水,置山水于屋檐瓦砾间,于庭中纵览自然。

白羊山公园是政府重点斥巨资重点打造的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内含高档网球场、高尔夫俱乐部、温泉度假等旅游项目,位于龙休闲生活。

别墅之所以备受购房者喜爱,甚至成为多数人的终极置业目标,主要体现在法式别墅对建筑用材和其对土地资源的独占性上,然而,随着土地、景观等自然资源的日渐,别墅供地正变得越来越稀有。一套好的别墅不仅在于它的价格更在于它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是否优越,华联路与为民路交汇处有一个别墅区——龙湖美墅,被称之为扬州后花园。这里有白羊山、捺山等众多优质水系,致力打建造最顶级的高端山水别墅。

自带2.5万方商业和8000㎡大润发,现在以南大门为中心辐射的商业已经全部开业,生活配套完善,满足日常所需。包含300亩沙滩浴场,900亩商业街,3000亩农庄,1万亩生态林;白龙公园规划面积280亩,其中水面40亩,绿化面积128亩,融历史文化展示、教育,健康运动和群众娱乐等于一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华联路与为民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