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一波接着一波,到底该不该买房?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39:49

来源: 扬州特价房

分类: 行业动态

510次浏览


我国楼市发展至今,起起落落,有人买高位,有人抄低位。而到了2018年,经历前两年的大涨以后,房价调控一波接一波而来,很多人开始观望了。

那么,问题来了,房价涨的时候,反而很多购房者是毫不犹豫地上车,不眨眼眼睛地买买买。现在政策调控,市场不明的情况下,犹犹豫豫的声音就来了,毕竟还是有很多人想观望一下,或者说赌一把,赌它还会跌。

很多人就在问,2018年,市场到底怎样,我到底该不该买房?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房产律师,经常有人问他:“律师,你说我该不该买房?房价会不会继续涨?会不会大跌?”

这是个很简单的问题,因为总共只有两个选项——买,或者不买。预期未来的房价走势有两种可能——房价上涨或者下跌。

认为房价会涨的理由有以下5个:

1、过去的20年,北上广深的房价一直在涨;

2、北上广深的房价抗跌;

3、把钱存在银行的收益太低,不如买房的收益高;

4、不买房搞不定丈母娘,解决不了人生大事——结婚

5、哪里限购,哪里的房价就容易涨

房价下跌的理由主要有以下3点:

1、实体经济衰退;

2、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危机3

3、通货膨胀

经过房产律师这么一分析,其实房价是涨还是跌主要看两者哪个作用更为强大,这就有点像两个人掰手腕了,力量大的那一方必然会赢,不过按照目前的状况来说,房价上涨的力量还是要大于房价下跌的。

尽管如此,房产税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因此许多富人已经不在国内投资买房,而是选择海外资产,是因为他们在全国可能不止一套房子。

对于刚需来说,现在能否在一线城市买房,主要看你有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强调一点,这里说的还款能力不是你现在有没有能力偿还,而是在房价暴跌的时候,你还有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房价暴跌,总是和经济危机一起前来。经济危机,又会伴随着大量的失业。所以如果发生了经济危机,你不能生存下去,那么你身上背的房贷一定会让你无法喘息,如果能,你就可以熬下去。

因此,房产律师给出的两个结论是:1.不买房,如果房价暴涨,我们无能为力。2.买房,并且合理控制贷款,如果房价暴跌,我们可以控制风险。我不敢说几年内房价必有一跌,只要有房价暴跌也能承担的心理准备,你就可以买房。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