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扬州楼市,5年之后你是“留钱”还是“留房”?听听专家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8-10-13 11:59:5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384次浏览


距离马云先生所说的“房价如葱”还有5年的时间,但是现在种种的迹象还在显示着房价并没有下降,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买房还是在家庭中的头等大事,现在的90后年轻人买房的目的就是为了结婚而买,80后的中年人买房是为了孩子能够拥有着良好的教育环境,往往一个孩子的培养费用等同于一套房子的价格,所以说80后的身上背负着两套房的压力,70后的买房目的就是买房养老。在前几年买房投资的人的确发财了,但是这种情况在目前政府的政策下还能坚持多久?对于我们现在而言,在未来的5年之后,到底是“留钱”还是“留房”的纠结时刻,看看专家是怎么回答的。

在过去的几年,对于手中有对于财产的人而言把钱投资在房产上面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当时肯定是建议去进行买房,但是从17年开始把钱投资在房产上面,你就要仔细斟酌一番,如今的通货膨胀严重,在17年的时候一斤的大蒜头是过去几倍的价钱,不仅仅蒜头是这样的,还有其他的瓜果蔬菜价格都是在上涨,100块拿到菜市场走一圈你就能发现,现在的100块能买到的东西已经很少了,这些迹象说明钱已经开始不值钱了,现在人把钱存在银行有没有发现,虽然说是没有多大的风险但是现在收益已经不是很高,而且物价在上涨,换一个角度来考虑,把钱存在银行等于是在无形的贬值详情点了解更多,有人说,买房就是应对通货膨胀最好的办法,的确将钱用来买房投资的话,这句放在什么时候都是没有错误的,包括是现在。

专家表示,现在的问题是在时间上面,从过去的5年中从手机,生活用品,家电,汽车等这些东西可以看出社会在进步,在未来的5年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从现在的房产市场的行情来看,国家对于扬州房价的态度,一直是处于调控的状态,从而限制扬州房价的上涨,所以说“留房”是存在一定风险性的,但是现在的很多资金管理的新规定的出台,银行在理财产品的收益现在是呈现出下滑的姿态,相信大多数人是感受到的,存款的利息是越来越少。

专家认为,其实面对这些问题的出现最好的办法就是,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和承受能力,把钱分开使用,手中有大量资金的在买房上面一定要选择优质的房产,地段要好,这样对于调控政策的风险起到一定规避的作用,至少这样做最低限度的保证自己不会亏损,手中钱不是很多的人,在存钱方面不要存太多。

你们认为在未来的5年之后,是“留钱”还是“留房”呢?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