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地产时代正渐行渐远,新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

发布时间: 2018-10-13 11:14:1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681次浏览


前不久马云所说的未来房子将不值钱,无论是如大葱还是树叶都是个比喻,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要有大变化了!甚至可以说房地产变天一点都不夸张,我们都知道,往大了说,房地产黄金十年的周期已经结束,标志着一个时代或将结束。往小了说,市场降温正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甚至楼市拐点都可能要来了,适合炒房的环境将一去不复返!

并且,现在非常明显的是一些房地产大佬都开始抛售房产了,潘石屹说,现在土地的价格高,地产企业利润率很低,天花板已经在来的路上,甚至已经来了,他还说房子的价格必须落。李嘉诚表示今年明年依然会出售价值数百亿物业。

不光只是大佬们开始抛售,现在的市场也开始不容乐观,一线城市价格环比增幅继续收窄,即将步入回落通道,三线城市环比增幅超过了一二线城市。二手房的价格回落的城市数量继续增加,信号意义极强,全国楼市或逐渐降温。

从全民买房时代到人人有房住,从全民炒房到租房时代,从房地产高暴利到白银时代,从新房市场到存量房市场,一切的信号都在显示房地产正在发生着变化。

对于房地产整个行业而言,一个时代正渐行渐远,而一个新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