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4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炒房客“房闹”获退款:开发商阻止扬州房价下跌,这是什么套路?

发布时间: 2018-10-13 10:59:48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133次浏览


伴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的出台,今年楼市出现了持续降温,往年各大楼市「火爆」抢房的场景不再,就连房地产最重要的「金九」也出现了惨淡局面,十一黄金周的交易量更是创下了近年新低,今年楼市虽然销量惨淡但却并不平静。由于销量持续下滑,开发商便开始花式促销:前有购房送宝马后有打折抛售,全国多地出现了在售楼盘房价下调的现象。就在刚需者准备狂欢的时候,炒房客又开始作妖了:杭州的未来海岸、上饶的碧桂园信州府、厦门的白鹭郡等纷纷出现了房闹。

房价有跌有涨是正常现象,房闹是不可理喻的,能对房价下跌产生如此激烈反应无疑是炒房者了。就在吃瓜群众对炒房者的行为表示谴责并认为开发商一定会走法律程序维护自己权益的时候,万科退款、退房了。

万科辟谣说退款的原因是之前承诺的温泉入户难以满足要求,所以愿意每户退款20万,另外如果用户不接受补偿,愿意退房等等。这解释看起来很合理,但在这房闹事件多发的敏感时期选择退款不得不让吃瓜群众认为有支持房闹、阻止房价下跌的嫌疑。破了给房闹者退款的先例,其他炒房客看到房价下跌极有可能会纷纷效仿进行房闹以求获取退款。到时降价等于退款,谁还愿意降呢?

另外,不得不说这种营销手段甚是高明。房价下降给业主退款,大家就都知道该地产降价了,而且后期房价降了还能退款,这是多么有保障的事情。这样一来购房者就会毫无顾虑地选择该地产,该地产便能快速将库存清空,加速资金回笼。

这场闹剧的背后,受伤的还是刚需者:为了调控房价信贷政策收紧了,贷款买房的难度增加,好不容易房价有所回落,阻止房价下跌的事件又发生了。现在开发商和炒房客套路如此多,刚需者离购房似乎又更远了。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