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扬州现在的楼市观望情绪浓厚,炒房的投资客慌张了

发布时间: 2018-10-12 16:09:5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360次浏览


多地二手房价改都在下跌,这点统计局的数据已证实。买房卖房,有买有卖的市场才能利润,只有卖的没有买的,涨价也就很难了。

现在的扬州楼市观望情绪有多浓厚已显而易见,属于房地产的金九银十从2017年就不复存在,准确的说从2017年的8月份市场的成交量就持续减少,有中介透漏,2017年5月份房子还可以卖275万,到了2017年的12月份就只能卖235了,跌了足足40万,当时很多靠炒房的投资客已经开始有点慌了。

不过当时很多人以为过完年,也就是到了2018年市场应该会好,可很多从事房地产多年的业内人士当时也表示,2018年到2020年的房地产市场不会好转,如今看来,这些地产专家们还是预测的很准。

已有专家或者说是专业人士提醒,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快速套现,房子在手里贬值的风险在加大,另外就算房价不跌,没人买房的话,房价再高也就是纸上财富,更准确的说是泡沫财富,只能是心里的欢喜,却无法真正变现,房子不能变现,还要支付房贷,靠炒房房生活的人不能拿房子换钱,真到了没钱的时候总不能去房子里扣砖吃吧。

房子已不值得投资,这点不管是从开发商还是楼市调控都能看的出来,难怪大佬们都说房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结束,靠房想暴富的只会越来越少,不管是棚改,还是城市化进程,都已进入了尾声,说白了就是房子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少,所以房子还值不值得继续投资值得仔细思考。

近期房价下跌,搞得一部分业主心声愤恨打砸售楼部,这就是楼市畸形下的结果,戏的精彩可能还在继续。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