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赵保乐国家一级编剧、央视栏目主持,参观布鲁克庄园!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38:35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35次浏览


国家一级编剧、央视栏目主持人赵保乐等人参观布鲁克庄园

2018年10月10日下午,国内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老师及演员魏伊小姐一行来到美丽的西郊花园参观体验。赵保乐,相声演员、主持人、国家一级编剧、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会员、9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2004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魏伊,演员、魔术师。代表作《芈月传》《长征大会师》《富春山居图》。2015年,凭借喜剧电影《婆婆妈妈》,荣获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青年女演员。

据悉,赵保乐老师及魏伊小姐是受邀参加10月11日扬州首届运河主题国际微电影展颁奖典礼的嘉宾,此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报业协会、江苏省委外宣办、中共扬州市委、扬州市人民政府、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主办,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光年时代传媒等单位承办的大型微电影主题文化活动。下午,赵老师一行在赵正军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西郊布鲁克庄园,赵老师对优美而又静谧的墅区环境赞不绝口,与其三年前来参观的场景相比,又更上一个台阶,小区的配套更加完善,环境细节的打造更加精益求精,现场甚至开心的感叹“将来准备来西郊花园安家、度假、养老”。

西郊花园布鲁克庄园,整个项目被三条逾2公里的自然水系环绕,可谓是真正的亲水别墅。整个园区以坡地的形态重现英伦庄园的风采,原汁原味的素雅之美,古朴的英伦都铎建筑风格彰显出厚重的英伦绅士的内涵。

扬州西唯一高尔夫纯墅区,于城中央最珍罕的绿地上,打造医、养、游特色生活小镇。集纳全业态高尚生活配套,南区快速通道,8亲邻万达。建筑凝练英伦美学风情,将生活的温度融于万千精工锻造,成为人士专属的颐养城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花园路69号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