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扬州房地产:做好自己,练好内功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47:13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8次浏览


近年来,扬州房地产黄金时代结束,这给中型房企带来严重的“千亿焦虑”。与部分房企“拼规模、跑步前行”的模式不同,中国金茂在扩张发展路径上,选择了稳健,坚持要做到质量的增长。

今年年初,中国中化集团董事长、中国金茂董事长宁高宁写了篇长文,题目是“中化的方向是什么?”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化集团高层就此探讨了三天三夜,最终达成共识:科学、技术将成为企业未来发展最主要的因素,商业模式、管理体制、人文都没有科学强大。未来,科学将变成中化集团发展的宗旨。如果没有科学,不投资;如果没有研发,不再去搞营销。

“地产也是科学,地产本来就是盖房子,就是卖水泥砖头的,现在都开始变化了,如果没有变化就没有提升。如今,只有智慧的房子,有爱的房子,绿色的房子,节省能源的房子,人文关怀的房子,才是市场真正呼唤的好房子。”“中国金茂之所以受市场追捧,就是因为一直致力于做真正的好房子”近日,宁高宁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不能做成智慧、智能住宅,有科学技术运营在里面,地产也不做了,我们不会去卖砖头。”

据宁高宁介绍,未来中国金茂将遵从“科学至上”的理念进行转型,坚持不断创新。当今时代,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会越来越高,如果不思进取或者一味跟风,只能被淘汰。

“不卖砖头、科学至上”的中国金茂在2018年已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据中国金茂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前9月中国金茂签约销售978.92亿元,完成千亿年度目标的97.89%。

谈及当下的市场环境,宁高宁称,中国是14亿人口的大国,目前面临的经济趋缓只是暂时必然的小波澜,真正的经济持续发展才刚刚起步。“越是在情况多变的时候,我们越要有信心,越要有定力,以科技和人文的关怀为核心,来推进我们事业的发展。”在宁高宁看来,面对外部环境变化,作为房地产企业,唯有做好自己,练好内功。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