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中信泰富锦园:以品质立足市场,国庆劲销2亿,红动扬城!

发布时间: 2018-10-11 08:45:13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6次浏览


国庆期间,中信泰富锦园三期墅质洋房三批次加推,劲销2亿,飘红市场。自7月首开以来,中信泰富锦园洋房以品质立足市场,深受扬州客户的认可和青睐。此次国庆推出的112套墅质洋房,均为132㎡、143㎡大面积改善型产品,宽敞的尺度空间,奢舒的居住体验,满足于更多置业需求的高端家庭,再掀热销浪潮!

品质兼容功能 大尺度洋房的C位秀

随着政策的调整、市场的发展,人们对于购房置业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无论是面积上还是居住品质上的诉求都越来越大。因此,中信泰富锦园推出的大户型奢舒洋房,将墅级尺度与功能空间兼容并蓄,打造出真正满足全周期家庭置业的心仪户型。

中信泰富锦园此次加推的2大户型,突破传统打造手法,放大尺度空间的功能性,更贴合客户的生活需求。不少二胎家庭、四世同堂的客户都非常倾心于此次推出的大户型产品。中信泰富锦园将132㎡做了四房设计,多一个空间,可根据日后家庭结构的变化而打造不同的功能空间,整体格局方正适宜,奢舒有序。而143㎡更是以别墅的尺度来打造整个居住空间,四开间朝南,约11米的墅级面宽,大开合的布局,让不少客户心动不已。

132㎡户型图

143㎡户型图

品质惟尖,方能立足市场。中信泰富锦园经历了三次热销依旧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筑家的信仰,以产品说话,誉领扬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路与吴洲西路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