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央行再降准,扬州或释放50多亿资金,楼市迎利好!

发布时间: 2018-10-08 11:36:47

来源: 扬州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2次浏览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中国人民银行突然送出“惊喜”,宣布下调部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也是今年内的第四次降准。此次降准对实体经济、对扬州楼市意味着什么?在九月楼市不是很景气的情况下,降准是否能促使楼市节后“春天”?

年内第四次降准

扬州或将释放50多亿资金

根据人民银行公告,自10月15日起,将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降准所释放的部分资金用于偿还10月15日到期的约45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这部分mlf当日不再续做。除去此部分,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事实上,此前1月、4月、7月央行已经执行了三次降准,此次将是年内第四次降准。而此次降准1个百分点,力度之大有些超出市场预期,也是释放资金最多的一次降准。

此次降准,扬州将释放多少资金?根据市人行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末,我市本外币存款已达5970亿元,由于本次降准涵盖了除县域农商行之外的所有金融机构,所以粗略计算,此次降准或能释放扬州资金50多亿。这意味着,扬州银行将有更多资金用于信贷投放。

对房贷利率影响还是非常有利的:

很多人也许期待,降准对楼市是否也是利好呢?银行资金面宽松了,房贷利率是否会有下调?对此,市区一扬州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应该说,降准对房地产企业来说,肯定也会有所受益,小编认为银行有了钱,对于房贷这块肯定是放松的。

对于此次降准,央行也表示,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不搞大水漫灌,注重定向调控,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也就是说,宏观的货币政策。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博物馆路与兴城西路交汇处向南1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