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一年之后在扬州,是买房的好时期吗?听了专业人士的一番话,我点头赞同

发布时间: 2018-10-08 10:42:10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449次浏览


相信近段时间,很多开发商都纷纷打出了促销广告,让很多人在国庆期间看得眼花缭乱,是不是真的会出现跌价的情况?再等等会不会有更优惠的时候,其实目前还是有一定量的购房需求的,只是担心高位接盘,但是无论如何,还是要了解一下市场的行情。一年之后,是买房的好时期吗?听了专业人士的一番话,我点头赞同。

目前很多房企打出的广告来看,可能代表楼市进入了一个转折点,但是期盼大幅下跌还是不太可能的,专业人士说,有的也只是房企的一个手段,就是拉高价格再打折促销,对于这样的情况,来判断房价的走势也不太现实。另外观望着在逐步增多,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也是对未来房产市场的期望下降的表现,另外目前价格倒挂严重的房子,和一些远郊的房子是比较难出手的,所以这类房子的广告会比较多。

另外目前房成交量不高,但是其价格并没有下跌,这种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和诸多复杂的因素有关。而土地市场也在不断的降温,土地流拍在增多,两年前的话,还是有很多高价地出现,而现在很多开发商处于风险考虑,开始放缓脚步了。听了专业人士的一番话,我点头赞同。

1、开发商变谨慎了

以前总会听到一些比较激进的言论,比如说“炸掉也不卖”,以此来稳定价格,专业人士说,但是不能排除有些开发商对明年房产走势持谨慎态度,能卖房就尽量卖,以最快的速度回笼资金,来降低产生的利息,减少开支,即使让点价格也没关系,要保证资金链的安全,才能保持企业的正常运行。

2、房价大幅下跌概率低

专业人士说,毕竟地价摆在那,所以其房价大幅下降也是不太可能的,尤其是对于一些中心大城市,有源源不断的刚需者涌进,所以其购房需求还是比较大的,所以即使房价会有一些波动,但是不会幅度很大,另外还要根据具体城市来考虑。

3、旅游、公寓房不被看好

专业人士告诉我,旅游时有一定的季节性的,比如旺季和淡季,只能当做固定资产,并不能做到快速去化。对于公寓房来说,由于税费和一些居住条件等等因素,所以这种房子只能作为现金流的存在,它的增值潜力还得不到大家的认可,要买房住的话,还是尽量选择住宅。

4、小面积二手房比较受欢迎

相信大家买房子的时候,都希望能买大房子,但是在二手市场中,对于一些小户型的房子还是成交量比较高的,即使单价高,但是总价低的房子还是相对比较好卖的。

专业人士最后建议说,未来一年中,市场可能不会出现大幅的变化,如果倒挂价格在15%以上,还是尽量去拼一拼,看能不能摇中号,而旅游、公寓、商铺、非都市圈的房子在购买时,还是尽量考虑清楚,建议尽量避开,另外越靠近西部地区的房子,越要仔细斟酌,并不是所有的这种城市房子不被看好,但是在时间上,还是等到明年这个时候,在考虑是否进行长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蒋王板块栖祥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