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2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国庆过后房地产新规,贷款买房的注意了!

发布时间: 2018-10-07 14:10:3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654次浏览


扬州买房一直都是大家喜爱干的一件事,无论有钱没钱,大家都想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名下的房产。房子能够给人以依靠给人以安全感,所以即使没钱也要贷款买房。虽然现在贷款买房并不是稀奇事,但是有几点大家需要了解一下,千万不能因为要买房去贷款而干这几件不讨好的事。

第一就是在不确定自己的房产贷款能批就去买房了。怎么说呢,如果你向售楼方付了买房的定金再签订购房的合同时,才发现自己向银行提起的买房贷款不可能获批,此时的你没有钱去付余下的货款,不买了吧,但是你已经签了购房的合同,付了钱了,如果不买,那笔钱肯定要不回来了。这几万块不是白白送人,打了水漂了嘛。

第二件不能做的事自然是假借他人的名字买房。因为有部分的人被限制购房,而又看到房价涨得快,心想买一套房等它过了个几年,那这套房子就能挣到不少钱。但是苦于自己不能够买房,于是把心思打到旁人身上去了。可是大家要明白,即使双方有过协议,但是这协议不受法律保护,要是对方哪一天不认账了,你岂不是血本无归。

这第三件事就是付首付违规。我们也明白现在买房只需付个首付就好了,这也是很多商家营销的一个手段。可是首付现在成为了一种乱象,国家对于此种行为也是有规定的。所以如果大家买房时,忽视国家规定,不合理支付首付的话,可能朋友们就会倒上大霉。

第四就是在申请房贷时在资料上造假。现在互联网很发达,不要以为造假银行是不会发现的,如果被戳穿对你自己肯定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第五,就是钻一些小空子选择,要明白公积金贷款的话是有额度限制的,如果要买房的话这可不是什么良策啊。

如果要买房,这些事情万不能做,否则有的是大家后悔的。小编目前了解到的扬州几个楼盘项目还是比较好的,下面小编给您分析分析:

运河时光朗寓项目坐落于古运河侧畔,解放南路、运河西路交叉的环形路口东北角,作为扬州首发力作,我们的定义是做扬州最好的品质公寓,它也是全国第一座智能3.0标准公寓。朗寓的理念是公寓社交化、智能化、真运营——将运营服务专业化,用多业生态去构建社交型生活主场;将智能人性化,真正提升居住体验,让生活更自由。以此,为投资者打造一座值得投资、钱景可望的公寓产品;为居住者提供一座高品质、社交化的智能公寓,家一样的感觉,就在朗寓。

运河时光朗寓三大优势当前,您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1: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项目雄踞文昌路核心地段。距古运河风光带仅3市的扬州,项目的区位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

2:全新智能3.0版公寓!科技感满满的新潮住宅,与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擦出非凡的火花。

3:超1200㎡公共配套设施:健身房、影院、咖啡厅、星空Party、多媒体会议室等等无论是自住出租或是社群活动,都能享受超凡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广陵区解放南路与运河西路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