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8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房价在假涨?五年前120万买的房子,如今140万卖没人要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8-10-06 15:05:1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617次浏览


几年前借钱买的房子花了120万,五年了小区里还是空空荡荡的,入住率估计不到30%,因为是属于郊区楼盘,进城要走环城高速,以前开发商承诺不用过路费,可现在还是要收过路费,没办法还着房贷,又要养着一家老小,没办法只能把房子卖掉。

来源:酒香也怕巷子深

前些年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销售说“现在闭着眼买房都能赚钱,到时想换房子转手一卖就能去好的地段再买房”,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房产中介劝我再便宜点140万才好出手,而开发商承诺的业主不用交过路费也没实现,太后悔当初买这破房。

物业管理不好,说是自己的房子,什么都要经过物业同意,真不知道房子是自己的还是物业的。小区改造任何东西业主都不知道,私自开了一条外来收费的停车场也没经过业主同意,因为整栋楼都没几家人,也就无法真正的检验楼的质量到底如何。住了好几年,房贷还了好几年,结果房价一跌,房子想卖只能降价。

可上半年市场上都是房价上涨的消息,为什么到了真卖房子的时候却不是如此呢?真的不知道是不是房价一直在假涨,难怪很多论坛中爆出,多地房价都在降,前段时间不是说杭州有的楼盘降幅在20%-30%之间吗,我真怕房子卖不掉。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