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楼市又到十字关口,扬州房价会涨还是会跌?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28:0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464次浏览


“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多年来硬是形成了扬州楼市热销传统季节。而今年没有形成大家所期望的热销市场。于是乎,各大媒体平台解读为房地产发展的转折点,楼市将步入延绵不断的阴跌期,这可能是当下比较悲观情绪。事实上,分析一下这个传统楼市销售旺季不旺原因便知,这实际上是现阶段房地产市场正常反应,主要3个方面因素:

1.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限购、限贷、限价等政策,让各扬州楼盘销售都在低调中进行。特别是限价因素,不少楼盘甚至不用做什么推广,房子也能销售出去。所以,在市面上,我们甚至看不到铺天盖地的楼盘宣传广告。

2.新广告法执行、新媒体运用和相关部门打击房地产市场违规销售行为所致。新广告法不允许开发商虚假宣传、夸大宣传,可以说到了比较严苛的地步,弄不好就可能产生违规。同时,目前楼盘销售宣传不再局限于传统媒体,新媒体投放能迅速传导到消费者眼中,而不需要铺天盖地广告。加之,作为楼市调控的一个组成部分,国家加大了房地产市场销售乱象打击,开发商卖房只能中规中矩,这些都导致楼市少了些季节气氛。

3.市场供需暂时比较平衡,相当部分楼盘有充足的蓄客。现在许多楼盘虽未开盘,但已经积蓄了大量的客户。在开盘时,有限的房源也只能满足部分客户,其他客户仅是陪跑。相信在9月和10月份销售数据出来以后,我们可以发现看似平淡的房地产市场,开发商则收获满满,销售额必然再创佳绩。这是许多媒体目前忽视的问题,到彼时,只是大家不要觉得惊讶便是。

分析完楼市旺季不旺原因,许多人一定很担心接下来房地产市场会怎么走?从长期来看,素有地产界大炮之称的任志强早就对中国未来房价走势做过正面回答。任志强曾在南京参加《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董事长联席会议》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用预测,历史证明房价永远都是上涨的。到目前为止全世界范围内没有一个国家房价是下跌的。因为收入越来越高,材料也在涨价,房子自然就不可能向下降价。”

任志强一直是多派首屈一指的代表人物,多年来他的话总是被证明与事实基本相符。听信他话的人赚的盆满钵满,不以为然的人可能目前仅有自住房或者租着房住。这些是巧合吗?自然不是,了解任志强的人应该知道,他的出身背景和工作经历决定了对待房地产的态度远比许多专家学者深刻得多。“房价永远上涨”仅是大趋势,但任志强也曾说过,中国的房价符合“大涨小跌”规律,这应是比较精准的判断。

就这一波房价上涨周期来说,经历近40个月上行后,房价到一个阶段性“小跌”概率大增,这也符合任志强的判断。所谓调调更健康,目前房价需要消化,主要体现在收入和预期上面,待调整积蓄力量后,房价再次上行也是大概率事件。

笔者研究房地产多年,基本还是比较认同任志强对未来趋势判断。为此笔者建议,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有购买能力早上车应是比较正确的选择,早买比晚买付出的代价相对要低。但房子也兼具投资属性,投资要考虑机会和时间成本,不涨或者微涨就意味着亏损,在调控政策未有放松迹象的状态下,冒进也会面临阶段性站岗风险。所以,我们需要把握这个切入点。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