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木色,美的一塌糊涂?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12:57

来源: 我住扬州城

分类: 其他楼讯

337次浏览


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总有一份隐藏的自然情怀无处安放,青山叠翠、鸟语花香、溪水潺潺、芳草萋萋......这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自然景物,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唯有原木本色,可以给人带来一丝治愈的感觉。

原木,是人们心底最柔软的词语之一,它自然纯粹、朴实无华,制作成原木家具不仅简洁环保,还寄托了人们对自然生活的美好向往,因而在家居装修中越来越流行。

人们喜爱原木,亲近原木,不仅仅因为每个人都有渴望自然的天性,更在于木头本身具有的清新、质朴、舒适与温情,总是在不经意间直抵人心,让置身其中的人感到格外放松与惬意。

与其他材料相比,原木所固有的生命质感与清新的纹理,仿佛蕴藏着强大的生命力,让人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生机,所以往往颇受设计师的喜爱。

将原木组合水泥、金属、大理石等其他材质加以设计,在冷与暖、拙与巧之间获得平衡,可以让冷冰冰的建筑更具亲和力,为空间增添几分艺术的美感。

独特的造型和巧妙的搭配,将木头的质朴魅力尽情绽放。它从不矫揉造作,也不夺人眼球,却俨然是一件艺术品般,为在这尘世中陷入焦虑、压抑情绪的我们,带来一份难得的恬静安宁。

清新原木,质感生活,每块木头的一生都经历了从种子变成参天大树的过程,在经过多年风雨沉淀后,或变为我们手中的筷子、勺子,或成为家里的实木家具、墙地面材料,伴随着浓浓的自然气息和人文味道,不急不躁、安安静静地守护着我们。

木头是最有灵魂的材料,那一圈圈的年轮,每一圈都代表了一个特别的故事。

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雨更迭、世事沧桑,它才能真正融入进我们的生命里,在一朝一夕的陪伴中,带给我们可以触摸的温柔。哪怕最后被人弃之不用,渐渐腐朽,也会以另一种方式获得重生。

木头的雕刻或制作,需要有温度的匠人师傅参与其中。因为将一块敦实的木料打磨成想要的样子,必须要注入用心与情感,通过一点一点的手工制作,让木头的肌理和灵魂自然显露。

原木家具温馨、质朴,搭配着生机盎然的绿植装点家居,既能满足净化空气、调节温度的功能,又能带来艺术的欣赏,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自然、温情与格调。

原始木材浑然天成,有种“天然去雕饰”的淳朴之美;如果你觉得木头的表面太过粗糙,也可以用油漆、饰物略加修饰,让原本简单素朴的木头表面,瞬间变得丰富、灵动起来。

原木之美,美在清新朴实,它充满个性而不失自然,总让人感到舒适温和,具有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意味。

当阳光透过窗户光影交错,洒落在原木家居之中,自然的纹理,别致的形态,更让我们感受到一种人与大自然的和谐。

我们生活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离户外的大自然越来越远,就会越发渴望接触有生命的质感。

原木的清香和悠然,满足了城市人对于绿色生活的期待,虽然身处家中一隅,却宛若回到自然的拥抱。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