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合景泰富建筑面积增加,在扬州拿的地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 2018-10-05 15:56:18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行业动态

708次浏览


10月3日,合景泰富集团(01813.hk)发布公告称,于2018年9月,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预售额为人民币55.41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7.2%。集团及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之预售建筑面积约为 348,000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58.2%。

合景泰富目前还未在扬州开发项目,但是今年已经在扬州拿了一块地,具体做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年7月23日,江苏扬州市高邮出让一宗商住用地,最终,合景泰富以5.16亿元竞得,楼面价2600元/平方米,溢价率38.67%。据悉,这也是合景泰富初次入驻扬州高邮。

据新媒体了解,该地块编号2018-36,位于市开发区兴业路东侧、秦邮路南侧,出让面积82751平方米,建筑面积198603平方米,容积率2.4,起始价3.724亿元,起始楼面价1875元/平方米。

其中,A地块39511.1平方米,商住用地,商业占比不超过30%,容积率1.8-2.6(该地块与B地块容积率可综合平衡,但综合平衡后本地块容积率不得大于2.8)。B地块43240.1平方米,商住用地,商业占比不超过5%,容积率1.5-2.2(该地块与A地块容积率可综合平衡,但综合平衡后本地块容积率不得大于2.4)。

另据合景泰富于2017年年报,2018年可售货值达1100亿元,较去年600亿货值提升了83%。其中,一线城市可售货值占27%,二线城市可售货值占65%。

合景泰富在扬州虽未开发项目,但是这块地的拿到,它必定有所作为,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