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买房难度将加大,房产中介将不允许获得购房首付融资

发布时间: 2018-10-05 15:33:0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553次浏览


中国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热,但房地产的火热却不是单纯地火在买房,房地产不仅成了投资领域,还成了洗钱领域。炒房客为获取暴利涌入房地产市场,不法分子为了洗钱也涌入房地产市场,针对这等乱象,在银监会的部署下,为规范购房融资行为,将加强房地产领域的反洗钱工作,对于首付资金的来源将加大审核力度,而开发商、房产中介将不允许获得购房首付融资。

这是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在购房之时,首付不允许通过贷款进行,必须自己出钱支付首付,对于普通人来说倒没多大影响,无非就是同家里人商量,大伙凑一凑,可对于炒房客以及房产中介公司来说,无疑是个大麻烦,银行是他们重要的融资渠道,对于炒房客和开发商来说,他们买房可不是买个一两套,而是买十几套甚至几十套,房子的首付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如果不是自身资本雄厚,单凭自己是付不起的,只能通过银行,禁止首付贷款将有效打击炒房行为。而关于资金来源审核又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是说,银行在对首付资金来源进行审核之时,将对借款人收入状况进行审查,对于个人贷款情况、征信记录进行审核,并查看信用卡的透支状况,与银行要求进行严格比对,如有不合规定情况,将拒绝提供贷款,这意味着,普通购房者在缴纳首付之时,最好是使用现金,使用一大堆银行卡也不行了,这不仅有利于打击利用房地产进行洗钱的不法分子,还有利于打击炒房客。

除此之外,各地的房产管理部门应按照规定,向银行提供信息实时查询服务,包括新建商品房、二手房网签备案合同等信息,跟据房产管理部门提供的信息来提供贷款额度,防止黑心分子对银行动了歪心思,利用房贷进行交易欺诈、骗取贷款等行为。这一系列举措将有利于规范房地产市场,为普通人买房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