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在买房时,这三种房子在偷偷的甩卖,不要傻傻的当接盘侠

发布时间: 2018-10-05 14:56:52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089次浏览


这3种房子正在偷偷 “甩卖”,在买房时,你可不要傻傻的当接盘侠

现在的人,总是想要早一点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这种事情,赶早不如赶巧,有的时候,就是因为你们这样的心态,就中了售楼人士的圈套。就比如这删照片那个房子,现在的一些开发商,想要偷偷的将它甩卖掉,所以你们在买房的时候,可不要买这样的房子,不然的话,你就傻傻的成为了一个接盘侠,到时候吃亏的就是你。

第一种:疯狂炒房的城市的房子

前几年一些疯狂房价上涨的一些房子,北上广深这些城市就不说了,毕竟这些城市房价长得快,但是有很多的人涌入这些城市,愿意为他买单。但是有一些二三线的经济不是非常发达的城市,他们的房价也是 涨的比较快,但是这里面有很大的水分,也没有人为他买单,这样的房子到时候房价跌的最快,也没有什么投资利润,这样的房子还是不要买。

第二种:物业管理不好的房子

随着这段时间,房价归于理性,大部分买房的人,是一些刚需族,所以他们在买房的时候考虑的因素更加多,毕竟买了这样的房子自己是要住一辈子的,在物业管理上可能就比较看重。所以一些物业管理不好的房子,现在会被人嫌弃,所以 不要当这类房子的接盘侠。

第三类:棚改的房子

这一类的房子,在前几年炒作的比较厉害,使得这样的房子价格虚高。而且很多的人都明白这样的道理,所以让他们选择的话,是不会买这样的房子的。但是你买房的时候,容易被一些销售给洗脑了,所以自己一定要谨慎。

如果是你的话,你觉得什么样的房子最值得买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