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1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宁镇扬新中心,扬州园博村桃李春风美丽中式建筑相互辉映!

发布时间: 2018-10-05 11:40:18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04次浏览


宁镇扬新中心,大局已定。

9月28日,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在扬州枣林湾隆重开幕,一个与瘦西湖呼应、代表中国园艺水平的园博园开园亮相!省市领导联袂出席,来自江苏省内外的游客们如潮涌入,人气爆棚。

省博园实景

这次盛会还将成为另一场世界级盛会的热身。2021年,枣林湾将承办世界园艺博览会,这是园林行业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盛会,纵观历届园博会举办后所衍生的巨大附加值和辐射效应,对所在板块的腾飞起到质的作用,提振效果立竿见影。

接连两大盛会,将直接改写宁扬城市发展格局,重新定义宁镇扬中心。

本次省博会将持续一个月(9月28日-10月28日),枣林湾将迎来扬州本地和周边南京、镇江、泰州、常州等地的海量游客。根据专业机构预测,本届省园博会参观游客预计达130余万人次,极端高峰日客流量达10万人以上。

这将是另一场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世界级盛事的预演。2021年,被称为世界园林园艺领域“奥林匹克”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也将在枣林湾举办。

枣林湾即将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光,凭借两次园博会向江苏、向全国、向世界亮相。

世园会平面图

为了迎接两次园博会,扬州大手笔规划建设省博园、世博园,超5000亩磅礴林园,将是园博会留给枣林湾的重要资产。

省博园实景

此外,扬州投入重金完善枣林湾周边基础配套特别是交通配套,推进产业转型发展。这些配套和产业,将在园博会闭幕后,继续惠泽这片土地上的人民。

对于枣林湾来说,园博会的意义,不仅在于为此兴建的美轮美奂的园林,更在于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集聚,以一点带动全域,提升板块及城市能级,触发蝶变效应。

这一点在过往已得到证明。纵观过往历次园博会,对板块发展的提振效果立竿见影——

2001年徐州省博会后,云龙公园整体提档升级,老旧公园摇身变为城市中央公园;

2003年常州省博会后,省博园与恐龙园相连,周边诞生了城市生态顶豪区;

2011年西安世博会后,浐灞由工业区晋身为国家级生态区及金融示范区;

徐州云龙公园实景

历史照见未来。

一次园博会,一个新中心。这才是园博会馈赠给枣林湾的真正大礼。

枣林湾接连承办省博会、世博会,开省内历史之先河。

省级盛事,世界盛会,为何都青睐枣林湾?这与枣林湾的天然禀赋密不可分——枣林湾拥有“三山、五湖、两泉、一河”自然生态资源,青山朗润、碧波荡漾、白鹭云集,人行其间,如在画中游。

枣林湾实景图

更重要的,则是枣林湾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枣林湾正好位于南京、扬州、镇江的几何中心,距离扬州40公里、镇江60公里、南京67公里。

这里天然是宁扬中心。在宁镇扬一体化大背景下,被赋予更多的时代意义。

南京需要增强首位度,扬州需要新的增长极。枣林湾的发展,不仅关系到枣林湾自身,也关系到扬州和南京。枣林湾强,则宁扬一体化顺利;枣林湾弱,则宁扬一体化受阻。

西邻国家级江北新区,东接扬州繁华西区的枣林湾,是天选之地,由不得扬州、南京乃至省级层面不重视。

从这个角度来说,不难理解为何枣林湾能成为江苏首 个“园园连办”选址地——宁镇扬一体化中,枣林湾是不容有失的战略要地,必须得到重视和提升。而世界级盛事,向来是提振板块的绝佳利器。

省博园实景

政府对枣林湾的重视,不止于此。宁扬城际力争年内开工,北沿江高铁项目正在推进,龙潭过江通道拟定2019年下半年开工,宁扬公交一体化提速……枣林湾周边,“半到南京,15到扬州”的快捷交通体系正在成型。

宁扬一体化,交通一体化是重心。枣林湾既占地利,又得便捷交通,加上省博会、世博会加持,已坐稳宁扬中心。

枣林湾有佳山秀水,有历史人文,有政府扶持,有规划利好,还有中国首座园博小镇——园博村桃李春风

园博村桃李春风与枣林湖、铜山体育小镇等为邻,三山五湖围合,南连省博园,东邻世博园。

占地约120公顷、已经开园的省博园,以及未来规模更加宏大、中西合璧的世博园,都是园博村桃李春风的后花园。

省博园实景

前不久,园博村桃李春风低调首秀,公开生活体验馆与样板示范区,惊艳了来自扬州、南京、镇江等城市的客人。

蓝城小镇被称为“散落人间的天堂”,很多人参观园博村桃李春风之前,就知道这个项目会很美。

在极高的心理预期之下,一见园博村桃李春风,仍忍不住目眩神迷,心神荡漾——

↑园博村桃李春风山水厅。青松横斜,怪石嶙峋,飞檐翘角,礼迎嘉宾

↑园博村桃李春风大美园林

↑在园博村桃李春风,巷道也是园林的一部分,两侧散布着卵石、草坪、绿植、小小的假山,走在这样的道路上,不论归家还是出门,都会有个好心情。

↑光影落地成画,随手一拍,都是美景

↑生活体验馆四点半学堂实景。在园博村桃李春风,业主被称为“家人”。在生活体验馆,家人们可享受健康颐养、四点半学堂、长者颐乐学院、社群活动、书吧、咖啡吧等服务。

上面这些图片,都是园博村桃李春风的实景图。项目公开当天,很多人一边参观,一边拍照转发朋友圈,一边追着置业顾问问什么时候开盘,恨不得立刻就买下来、买下来立刻就住进来。

能买得起园博村桃李春风产品的,多是精英阶层。能让他们狂热的产品不多,园博村桃李春风是一个。

据悉,园博村桃李春风项目囊括桃花源系、桃李春风系两大产品类型,这是两大产品系初次在同一个项目出现。

其中桃花源系产品建筑面积约340-460㎡,地下1层地上2层;桃李春风系产品建筑面积约160-230㎡,地上2层,带装修交付。

↑样板间庭院。小桥、流水、假山、青木、石栏……一应俱全

不同面积,适应不同需求。对于“蓝粉”来说,无论是想休闲度假,还是打算长期居住,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样板间户内,中式装修与户外中式庭院风格呼应

目前园博村桃李春风中式合院样板间已经公开,特邀以“香山帮非遗传人”薛林根为首的数十年经验老匠人手工打造,每一处飞檐戗角、一瓦一木都经过精工打磨,每一套合院都将成为非遗大师手下的匠人孤品。

园博村桃李春风的出现,意味着枣林湾不仅迎来了园林的盛会,还迎来了人居的盛宴。

如果说两次园博会重新定义宁镇扬中心,那么,园博村桃李春风则将为宁镇扬新中心加冕。

园博会将给枣林湾带来接触世界的机遇,为枣林湾定势;而桃李春风将给枣林湾带来“世界水准,全国一流”的产品,为枣林湾定调。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园博东风,桃李春风,都是风。

两次园博会,将把扬州枣林湾推上世界舞台。曾被称为“风物淮南第一州”的古城,再次睁开了惺忪睡眼,抖落时间的尘埃,流转一身华彩。

园博村桃李春风的出现,将改变扬州、南京等地购房者的格局和视野,关于对枣林湾的概念,关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扬州、南京、镇江……整个长三角,对枣林湾的的认知,都将重新改写。

看完上面的描述,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扬州园博村桃李春风正在建设中,想要买的人现在就开始关注吧!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扬州市枣林湾生态区(江苏省园艺博览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