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0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昨日扬州商品房共成交6套,北区邗建和瑞苑质量好可以考虑

发布时间: 2018-10-04 14:46:10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6次浏览


10月3日扬州商品房共成交6套,成交建筑面积为587㎡,东区成交0套,西区成交1套,北区成交3套,南区成交0套,老城区成交0套,江都区成交2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套,成交建筑面积为204㎡。

一共成交6套,北区就成交了3套,看样子想在北区买房子的人还是很多的,邗建和瑞苑就是在北区新开发的房子,有兴趣的人可以关注了解一下。

邗建和瑞苑由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 级设计资质;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 进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的江苏邗建集团开发建设!

邗建和瑞苑户型面积90平米—138平米区间,共有A、B、C、D、G、F六种户型,房型为两房、小三房、大三房、四房,其中以大三房居多,占总户数的60%;三种代表性的户型:A户型:二房二厅一卫;D户型;三室二厅二卫;G户型:四室二厅二。

项目与华侨城相邻,八可达,畅享吃喝玩乐购!西北方向是百湖湿地公园,涵盖三个行政区域(方巷、公道、杨社),占地4平方公里,公园的南大门设在方巷镇。配套设施齐全,幼儿园、小学、中学、菜市场、超市百米即到!主干道四通北路向南延伸通主城区(在规划中),距离项目50米是苏北医院!属二等一级医院,预计将黄珏镇医院也合并于此!发展成为区域性医疗服务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方巷镇四通北路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6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