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五十度灰色地带,超pure的极致感

发布时间: 2018-10-04 14:42:17

来源: 时尚家居

分类: 其他楼讯

674次浏览


说起灰色系的第一反应就是沉稳和大气。

在这样一个暗色调中性的风格环境中一切仿佛都安静了下来。

当这种高级的性冷淡颜色属性还正合适的风靡着的时候,我们毫不犹豫的喜欢上~

平面图

1、客厅

客厅的部分好似一个大区域的石膏艺术品,艺术感气息很强的顶部设计看的出屋主的小心思。

利用枯木错落有致的排序制造一个有动线的装饰,显得这样的空间装饰性重复又稳定的好看。

在大物件的选择上也是灰色系列的total look,在颜色和风格上都做到了很好的呼应,就连木头方桌和麂皮绒质感的小圆沙发都显得优雅得体。

贴心的是,绿植的摆放让整个屋中的生活气息更加浓厚,这样的绿植在装饰性上也为整个空间在颜色和视觉上带来别致的感觉。

当然了,还有一些精心挑选的小摆件,同样是提升了家的格调和品味。

2、厨房

厨房的设计成列是颇为简单的,在设计上大大展现了实用性的优势,方便储藏物件的大小橱柜还有多功能性的厨房设施都让人分想要动手做饭的冲动。

颜色上也依旧延续着灰色的质感,整个开放式厨房连带着客厅的陈设都是很有统一性的,看着就舒心~

3、餐厅

餐厅的位置也是十分的简单,一张圆木桌上错落摆放着干花。

这一切都好似艺术品一般。

陶罐的厚重和干花枝的粗糙感浑然天成的组成一幅美好的画面,一席圆地毯呼应了圆桌也同样的高级大方,当然在椅子的选择上也同样是十分考究的。

4、卧室

卧室简直就是这整个家的主心骨,喜欢昏暗好睡环境的大家应该会青睐这样的灰色质感房间,好像拉上窗帘就逃离了整个世界,还你一个安静纯享的极致空间。

这个家居然还有一扇天窗,真的好有情调,白天可以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夜晚碰巧还能遇见星星,人生难得的好光景。

大大的镜子就是十足的加分项,就连平时挂衣服挂衣服的地方都很有设计感很别致,松软的床还有毯子看上去就十分好睡了,真想躺上去就睡到天荒地老。

5、卫生间

卫生间的区域就是简单好打扫的地方,白色的瓷砖还有棕色肌理的地板都是方便清理的。

这个浴室在功能性上十分的充足,兼顾了日常人的洗护和衣物的洗护~

摆放的方式也是大小正合适,同时也解决了强迫症星人的大大trouble~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