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科技馆国庆七天乐,扬州楼盘网为你提供近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10-04 09:56:45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45次浏览


扬州科技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连续七天正常对广大市民开放。国庆期间科技馆具体都有哪些活动?记者为你剧透一下。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国庆期间,科技馆每天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扬州科技馆副馆长刁国斌介绍,国庆七天科技馆活动分别是:10月1日电动之旅-避障车;10月2日电动之旅-声控车;10月3日电动之旅-地震仪;10月4日创新制作-望远镜;10月5日观星活动;10月6日观星活动、华容道和实验秀《压强的秘密》;10月7日魔方、实验秀《醉美扬州》等。

“《长江水生动物科普·文创展》每天也增加了互动活动,有世界濒危水生动物风情照片展示、个性化橡皮刻雕版江豚画、《动感江豚拜风》演示、空竹江豚表演、沙画大师互动教学表演。”刁国斌说,水生动物科普讲座现场将赠送毛绒江豚玩具。此外每天科技馆还有限量100本动感江豚出水儿童画本赠送。

两部大片为观众呈上“视觉大餐”

激光巨幕影院也是扬州科技馆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庆期间市民朋友还可以在科普影院欣赏“视觉大餐”,在精彩的屏幕上,开启一段神奇的自然旅程。

据了解,国庆期间,扬州科技馆将播放两部大片,科普影片《深蓝》讲述了一只两岁时就经历生离死别,跨越重洋、终生旅行,目睹人类对海洋的侵略日益扩大的抹香鲸的故事。抹香鲸深蓝曾经是深海之王。深蓝的家,原本在大海的深处。3岁时,深蓝经历了一次7.2级的强烈地震。它幸免于难,但却永远失去了一起玩耍的伙伴们,之后他随着整个家族开始了流亡之旅。

此外,另外一部电影《两内回顾世界历史》,在两个里,浓缩呈现了从宇宙大爆炸到现在的上百亿年历史。这部电影以我们这个星球的广泛多样故事为亮点,研究宇宙大爆炸、太阳系的诞生、生命的出现、恐龙的灭亡、灵长类动物的兴起、哥伦布史诗般的旅程以及蒸汽机的发明等等。

想经常去科技馆玩吗?把家安在环球金融城,花在路上的时间大大减少,想了解环球金融城的公寓可以看一下。

扬州环球金融城,位于扬州市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地处广陵新城中央,六心之地核心,京杭大运河畔,是扬州唯一的“商务综合体”项目,能提供金融、高科技、跨国财团等总部企业从前期商业谈判、建设,到持续经营全链条过程中的全部服务,包含6栋5A甲级写字楼、3栋总裁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最高建筑168米,是扬州的新地标。环球金融城定位于城市最高端,内部设施规格超甲级标准,装修内饰豪华气派。10米挑高豪华大堂,4-4.2米标准层高,3490余个停车位。地处扬州未来新中心、CBD,增值空间超乎想象。环球金融城由在国内享誉盛名的中建八局施工建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4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