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怀藏国风美学传承情怀,雅居乐富春山居不忘初心精工筑家

发布时间: 2018-10-04 09:03:25

来源: 扬州雅居乐

分类: 楼盘导购

834次浏览


雅居乐富春山居以国风美学作为建筑标准,塑造自然、建筑、人心互为辉映的雅居新形象,为扬城开辟“理想新人居”的诗性之路。

9月24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雅居乐富春山居匠刻国风文化之旅,引发扬城媒体热议,各大V号相继报道,一场国风美学艺术大赏拉开序幕。

项目以中国色沉淀历史,让扬城人文精神在此驻足生辉,文人雅客相聚一堂,见证新中式建筑融粹古今,复兴中式美学,传承东方国风。

9月29日,一组国风美学艺术——富春山居影像霸屏朋友圈。留言区大家纷纷表达对富春山居东方美境的向往及国风文化艺术大赏的欣赏。

全城参与到线下系列品鉴活动,在富春山居水墨意蕴的美学空间中,对话自然与建筑,体味“”的境界,寻求“新中式生活”的方式。

每个空间都注重画面感和意境美,最大限度和建筑互动,挖掘空间景观价值,将古典美学与文化归属通过景观的手法完美地呈现出来。

10月2日,雅居乐富春山居线下宫装定制照拍摄进行的如火如荼,到访客户络绎不绝。

就连乾隆也趁着国风美学艺术大赏——宫装定制照的热度,再下扬州品鉴富春山居的文化盛宴。

案场外,宫装照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案场内,工作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到访客户,为他们讲解项目信息,用专业的水准赢得参与活动的客户青睐。

整个国庆期间,国风美学艺术大赏活动除了宫装定制照拍摄,还有传世陶艺、瑶簪流年的宫廷手作体验,旨在以手作的精致工艺,阐述雅居乐·富春山居造物的工匠精神和传承初心。

现象级国风风潮的背后 是我们骨子里的国风情结

民族的文化需要延续,国人的情怀需要重拾。雅居乐富春山居承袭中式文化,溯回经典院景,将韵味慢生活带回到都市生活中,演绎中国悠久文化所特有的居住情调。

雅居乐富春山居

国风盛启雅居,典藏东方美学

雅居乐富春山居择址扬州城脉之上,坐拥西区优渥资源,矢志打造山水人文意境的理想人居。

项目作为历史演变之下亟待复兴的国风雅致,镌刻着中华文化最本真的中国风骨,亦写照了当代扬城文人雅士追求山水人文精神的性格。

藏风骨

尊重传统意味,汲取中华底蕴。以竖向线条为主构成元素,勾勒提拔的立面效果。错落有致的墙面,独特的风格凸显新中式建筑风骨。

藏礼序

一轴多进式空间布局。起、合、转、承有致。院落人家复刻东方,续写千年世家礼序。

藏文韵

大尺度组团水景布局,动感、空灵。华灯初上,光影交错,镜台映月,灵动而不失稳重。对景屏风与照壁错落,将中国上水融于景观画卷。

臻品户型曝光,诚邀君临品鉴

首批次推出三大臻品户型

132㎡汉风四居、140㎡世家四居、160㎡奢华四居。

雅居乐富春山居沿袭国风美学,打造新中式主义建筑风格,将现代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水乳交融,让建筑散发典雅风韵,彰显理想人居生活的别致、恬淡,是为扬城传承文化的建筑名片,尊贵世家的奢享之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沿山河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9-6383 转 0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