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专家要让农民进城买房?真相:没有农民接盘,房价要大跌!

发布时间: 2018-10-04 08:58:4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496次浏览


房地产行业这么些年,城市租客也看了不少专家对当前楼市的评论,无一例外,只要每次房价出现下跌的势头,就总有一些专家打着为了农民好的幌子,鼓动农民进城买房。

比如:不在城里买房,丈母娘不同意;

比如:不在城里买房,小孩没出息;

比如:不在城里买房,老人看病不方便。

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很多专家过去也是从农村出生,当年娶媳妇儿在城里也没有房,自己候也可能没去城里读过一天的书,自己家的老人大概率也是无疾而终。

那么这就奇怪了,为什么每次房价开始下跌,总会有一些专家要让农民进城买房?城市租客这期将给大家讲一些真话。

(城市租客拥有内容版权,如需转载,请获取授权!内容仅代表城市租客观点,如有不当之处,立即修正,责任人:大程)

楼市行情大好时期,房价开始上涨,一些专家从不发声;但一旦楼市行情下行,房价开始下跌,一些专家就会鼓励农民进城买房。为什么会第一时间想到农民呢?

对于农民来说,可以成为最完美的接盘侠,因为买房只为了自住,不会频繁交易房产,不懂炒房高抛低吸,房价涨跌对于他们来说,根本不会在意,因为涨了跌了对自己的影响也不大。大部分农民收入不高,挣的都是血汗钱,大部分都需要按揭才能买房。

但是城市生活和农村生活完全是天差地别。

中国一直是农业社会,农业社会的特征是地里种的,田里跑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只要能逮着,都是免费的。

而农民一旦进了城,发现什么都需要消费,什么都需要花钱。每月什么物业费、停车费必须得交,想在小区绿化种点蔬菜,养点家禽,物业的保安马上出动。进入菜市场一看,地里免费的蔬菜,一些在农村只能喂猪的野菜,一进了城,价格就翻了几翻。

一边是要还房贷,一边是被迫消费升级,农民无所适从。

而让农民进城最大的受益者,当然是开发商,银行,炒房者,甚至还有一些专家。难怪一些专家会坦言,没有农民接盘,房价要大跌。

所以,城市租客认为,国家发展租赁,对于普通老百姓是件大好事,一只手控房价,一只手还控房租,通过保障房,共有产权房,企业自持房升级品牌公寓通过58同城安选房源,外来务工群体,大学毕业生,刚参加工作的白领等租赁过渡群体能通过性价比更高的租房来解决租赁问题,也就不用买房。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