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暗透房价!未来走势该如何

发布时间: 2018-10-04 08:41:5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234次浏览


眼下的楼市真的有种让人扑朔迷离的恍惚感,很多人反应看不清了,甚至觉得有些迷茫。过去两年大家都有着明确的目标,那就是追涨买房,那时候大家心里想的都是无论如何都要把房子买到手,因为买到就意味着赚到了。

王健林就说:“对于那些人口净流出的的三四线,特别是县城未来房价没有多大的上升空间,其实很简单的一个道理,你就看底特律就看出来了,人口净流出的城市,房价也好、其它也好,都不会有上升的空间。”

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许多人都觉得没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就跟没有家一样,大城市落户要买房、找对象相亲要买房、结婚生孩子更要买房。因此一套房屋住宅也成了每个人一辈子的必需品。

而近些年日渐上涨的房价却逼得许多年轻人苦不堪言,无数年轻人为了一套房子提前预支了自己下半辈子的存款,更有甚者是花光了几代人辛辛苦苦攒下的积蓄。可就在最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谈起未来房价走势的时候,说了一句话:“一线城市房价20年内一定是不断上涨的,而三四线城市房子卖不动,无需调控!”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释放的信号也已经非常明晰了:首先强调金融必须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实体的发展;其次,金融的普惠性被反复提及,不止金融要去杠杆,企业也要去杠杆,尤其是房地产开发贷款,会议明确指出以后要少借或者不借。而在此之前,房企的融资渠道已经一再收紧,这个消息一出,可想而知很多“钱紧”的中下房企就来到了生死攸关的时刻。

一二线城市在今年的调控下,房价涨势虽有所回落,但毕竟一二线城市年年在源源不断吸纳无数年轻人来安家落户,购房的刚需将一直存在着。再者,国家今年也一再强调:“今后将进行以城市群为主体的区域协调发展。”也就是说,我们即将从原先的农村人口大批迁往县城和小城市的时代逐渐过渡至人口从小城市逐渐迁往超级城市圈的时代。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