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1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买房把握时代趋势,成就非凡人生

发布时间: 2018-10-04 08:21:1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418次浏览


2018年不管是关于买房者来说还是对卖房者都来说,都是十分困难的。首先房贷利率进步,从去年的基准利率4.9%上浮至如今的5.56%,关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还贷压力会增大。同时银行审批程序更严厉,没有固定收入或者低收入人群很难拿到贷款,个人征信严重的也拿不到贷款。

很多卖房者也很搅扰,固然说如今房价仍在高位,但想高价出卖房产也没那么容易了。我们走访了一些二手房销售门店,店员通知我们如今出卖的很多都是投资性的房产,一些投资商听说房产税要开征,都把手头的房产拿出来卖,但价钱却不愿意降几,很多挂了两个月仍没有人买。

除了一些热点城市的房子仍被不少人抢购,生活在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相对来说会愈加明智,他们大都愿意选择再等等买房,等首付款再凑多些能够少还房贷。但这关于炒房客来说日子就比拟难捱了,一方面不甘心降价出卖,希望能够趁房价高多赚点,另一方面又担忧房产税开征房子卖不进来。2018年下半年行将来到,出路未可知,但关于买房还是卖房者来说都很难。

把握时代趋势,成就非凡人生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