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3、4线城市房价“下跌”已成定局,房地产大师给你分析

发布时间: 2018-10-03 17:35:21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559次浏览


房价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关心的一个问题,但是近年来房价大涨让我们苦不堪言。尤其是1、2线城市的房价,已经高出了天际,于是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年轻人选择回到自己3、4线城市的家乡,目的就是为了能买套房子。但是,现在的3、4线城市的房贷压力也不小,有权威数据显示,近些年,3、4线城市的房租房贷占收入比达到了30%,甚至比1、2线城市还要高出6%,而单纯的房贷占收入一半以上比例达到了15.1%,这意味着,在3、4线城市中,居民的生活压力比1线城市还要高。但最近有人传言3、4线城市房价将会下跌,且已成定局,听完房地产专家分析完,我心动了。

在不久前,三四线城市经历了一轮疯长,给居民们造成了极大的恐慌,如今房价已经涨停了,但仍有许多人都在隔岸观火,想看看房价的趋势到底会在怎么走。不过已经有专家出来分析了,经过这轮的上涨,房价会渐渐开始下跌,最终会维持在一个相对比较稳定的状态,想要购房的人们,现在就可以做好准备了。

1、之前三四线城市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炒房团的人在一二线城市受到政策的限制,所以转头来到了三四线城市,而且三四线城市本来就存在很多空地可接受开发,所以许多房地产商也是看准了这个市场,纷纷转战三四线城市,并注入了大量的资本,跟随炒房团一起炒高房价。但同时,政府也是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强烈要求开发商去库存,并且,现在的三四线城市在经过这么久的政策要求后,库存房已经降到了安全水平,基本上去库存的工作已经接近了尾声。地方政府也是为了响应中央号召,对本地“因城施策”,极力遏制房价的上涨。

2、另一方面,棚改政策依然在继续执行,但是已经由货币安置逐渐趋向于实物安置,棚改户直接拿到安置房,减少了他们的购房需求,这样一来,市场上的房产交易量就大大减少,炒房者得不到利润,已经选择退出,这将成为三四线城市房价大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3、在今年的土地拍卖上,房地产市场的土地拍卖流失严重,其中80%都是来自三四线城市,这意味着,现在的房地产企业已经不再看好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不敢在三四线城市高价拿地。同时,三四线城市的购房刚需已经没有那么严重了,房地产市场已经达到了饱和状态,基本上每家每户已经达到了自己手上至少有一套房产,而且三四线城市是一种人口输出模式,住房需求降低,那房价降低也是必然的趋势。

房地产专家的这3点分析说得有理有据,让我深深地感觉到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所以现在我也是心动了。大家对专家的分析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吗?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