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这3种人!!!房地产泡沫一旦破灭,最遭殃

发布时间: 2018-09-30 14:40:3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426次浏览


说起炒房客,大家都恨之入骨。因为,如果没有他们,楼市就不会有这么大的泡沫,房价也不会飞到半空中去,让大数多人只能远观,不能拥有了。所以,很多人都巴不得房地产泡沫早点破灭。让炒房客们都狠狠地栽一个跟头,自己也能住上好房子。

但是,小编想说,要是地产泡沫破灭,这3种人的损失可能会比炒房客更大!

一、高杠杆入市的人群。

人一无所有的时候,往往会喜欢去孤注一掷。因为,反正本来就一穷二白,输了也还是一穷二白,但要是孤注一掷后那50%的赢面蒙中了,自己就能翻身了。所以,有些一无所有的人,在看到别人能在楼市的暴涨之后来钱极快,也愿意去做一个高杠杆的赌徒;去借钱、搞贷款、搞高利贷去炒房。

可是,一旦遇到房地产行业泡沫破灭的情况,这些人一点点抵御能力都没有的人。他们的房子不仅可能会被银行收走,早期交付的那几年的购房本息也都将全都化为泡影。不仅如些,高杠杆的负债也有可能会给他们的下半生带来巨大阴影!

二、盲目相信房价还会不断上涨的开发商们。

楼市已经火爆十几二十年了,许许多多最先开始搞房地产开发人都从中赚到了大钱、热钱; 也有的开发商和投资房产的人在赚到大钱之后抽身离开了。然而尽管如些,却还是有一部分开发商愿意继续相信房价还是会不断上涨的,自己也还是依然可以在楼市中赚到大钱的。

但是,小小金融小编想说,当前我国的人均持房面积已经相当高了,且人均收入和储蓄资金都不高。另外,当前民众的生育意愿也不高,新生儿的出生率也在不断地走低。这些基本面都没办法支持现在的楼市了,还不断压宝房价会不断上涨的开发商们的信心是哪里来的?如果他们还不断加盖房子;未来房价要是跌下来,吃大亏的可就是他们了!

三、掏空了所有积蓄的房奴。

专家说现在买不起房,以后将更买不起。所以,要趁家里还有6个钱包的时候,赶紧入市购房。

但是,小编想说家里的6个钱包应该是整个家庭的风险筹备金。它应该是用来给家庭应急用的,而不是买房用的。所以,如果你听信了这样的专家的话,把自己的家底全掏出来做了房奴。

那么,后期要是房地产泡沫破灭了,一点风险抵御能力都没有的你将会成为是惨的那个人!不仅如此,你还会拖累两个家庭,让老无所依,小无所靠!

综上所诉,小小金融小编认为房地产泡沫一旦破灭,最遭殃的未必是炒房客,反而是这3种人!那么,炒房客为什么不是最遭殃的人呢?因为,他们赚的是快钱,不会持房到楼市泡沫破裂就已经抽身了,哪里还会等楼市崩塌呢!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