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一眼误终身的轻日式风丨谁说素雅与灵动不能兼得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03:27

来源: 时尚家居

分类: 其他楼讯

368次浏览


日式风格淡雅、简洁, 不仅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对于想要安逸、宁静氛围的老年人,也同样适用。

今天介绍的小家,就是年轻屋主为父母精心挑选江景房,设计师将外景与室内设计相结合,打造出一个素色淡雅的日式空间~

平面图

客厅

走进客厅,给人的第一感觉,便是温暖舒心。

全屋家具采用的都是暖色调,柔和又自然,使人非常容易放松下来。

人字拼接的地板提升了客厅的质感,门套以及移门皆使用统一风格的木质材料。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很有趣,它是由两扇移门组成,分别通往卫生间和和室。

上下轨道通长布置,移门可以随时滑动。

电视进行了内凹处理,上下翻动的门板内是隐形的储藏空间,利用反弹器代替把手,最大限度地不影响两扇门的滑动。

茶室

客厅旁的飘窗,是最佳的观景空间,11层的楼高让屋主可以俯瞰到广阔的滨江风景,设计师将这里打造成一个可品茶,可阅读的休闲观景台。

圆拱造型的设计,置身其中仿佛是一幅诗意的画卷。简洁淡雅的空间设计,悠然自得的生活节奏,着实是令人羡慕。

餐厅

餐厅空间虽小,但储物功能极其强大。

造型镜面不仅起到了放大空间的作用,镜面背后还隐藏了置物架。

原木色储物格的上下左右,都是可利用的储物柜,充足的储物空间让家中时刻干净整洁。

客、餐厅背景墙统一使用白色护墙板,主卧房门隐藏在其中。

厨房

餐厅对面就是厨房,白色的橱柜搭配大理石瓷砖,给空间增加了些文理质感。

充分利用墙面空间,让电器和厨房器皿统统上墙~

和室

设计师将南小间打造为日式和室,散发着稻草香味的榻榻米,营造出朦胧氛围的樟子纸,由内而外地体现了日式禅意的韵味。

和室一侧与客厅相连,中间悬吊黑框精致吊灯,另一侧则通往卫生间。

双开门的设计将几个空间串联在一起,增添了空间的灵动感和趣味性。

主卧

主卧以白色调为主,壁灯和吊灯的不对称设计,背景墙中间点缀梅花枝叶壁画,让东方禅意之美应运而生。

主卧右侧打造了一个完整的衣帽间,延用了日式隔断移门无地轨的设计。

卫生间

卫生间干湿分离,干区设计使用浅色台面、柜体,结合铁艺金属,让空间更有现代气息。

地柜悬挑,便于清洁卫生。

卫生间的地砖延伸到了马桶背景墙,自然地划分了空间。

淋浴内则利用墙体内凹空间,做了壁龛置物架。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