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惊九银十?多地新房降价促销,真相却很残酷!

发布时间: 2018-09-26 11:08:34

来源: 闺蜜财经

分类: 国内动态

379次浏览


对于楼市来说,今年的凉意来的有点早了。

都说金九银十,但如今9月已经见底,从有关机构统计的数字看,含金量越来越低,似乎只剩下惊讶。

中秋小长假,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假期前两日,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签约180套,二手房62套,与7至8月平均水平基本持平。

较2016年同期的422套和280套,分别同比下调57%和78%,几乎斩到了小腿肚子。

同一时间段,深圳新建住宅签约分别为70套与76套,与此前市场相比基本维持平稳;广州假期前两日签约1871套,较全月来看,处于平均水平。

此外,多个一线及热点城市的新房市场还出现降价促销,包括恒大、碧桂园、万科等大型地产商都在加紧出货。

房企最知市场冷暖,一切看天吃饭。

实际上,一线城市早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冷下来了。无论从房价涨幅还是成交总量都在往下走,部分区域甚至出现了下跌。

主要原因就是调控不断加码,冻结了部分房地产入市的同时,也提高了刚需买房的门槛。需要房子的大部分买不起,想卖房的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卖。价格可不就横在那了。

当然这两年一线城市土地供给在增加,也能或多或少的传导到房价当中。但不能否认的是我国房地产市场就是政策市,短期来看尤其如此。

从政策来看,堪称史上最严楼市调控已经接近2年。期间一线城市率先启动,楼市由热转冷效果明显。

二线城市随后开始,在经过一波又一波的狂欢之后,政策效应也逐渐开始显现。最近调控开始朝冷门地区扩散,而热点城市则继续跟进加码升级,毫无松懈的姿态。

据不完全统计,近来就有以下城市针对楼市打出了重拳:

合肥长丰九部门联合打击房地产乱象切实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建“失信黑名单”;

厦门出重拳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者合法权益;

宿迁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成都市蒲江县住建局五项措施落实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洋河新区召开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日照启动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专项行动严查4大类22种违法违规行为;

西宁重拳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严打房企违法违规行为;

保定放大招!开展打击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烟台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扬州市区拉网式检查严打违法违规开展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次的决心史无前例的大!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最终传到买房者手里的方式会如何,也不好说。一些城市想尽各种办法捞钱也不是新鲜事了。

房企也无奈啊!上头不让涨,但各种资金成本纷纷提高,加上本就过高的负债率,压力实实在在的摆在那,稍有不慎就跌入万丈深渊。

如今非常时刻,保命最重要。打折也好,曲线涨价也罢,最快速度卖出去才是王道。回款!回款!回款有时就意味着还有生路。

说起来,这一波的楼市算是成就了无数知名或不知名的富。前一个10年,只要你在一线城市买了房,囤了地,那么便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坐上财富积累的这艘火箭。

毕竟2008年,北京1月的房价均价为12479元每平米,10年过去,2018年1月的均价已经变成了62957元。

同样的一亩三分地价值飙升,也难怪连很多上市公司都纷纷开始囤房了,还有什么比这捞钱更快的套路呢?

买房成为信仰,正如人们信仰成功学一样。

但现在形势完全变了,各地调控不见松懈,去库存接近尾声,存量房时代到来,入市门槛不断提高。

普通人要靠买房实现财务自由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而刚需呢?真的以为靠租房可以过一辈子吗?那就大错特错了。

小编并非房吹,但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其中的意义太多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教育。只要房子和户籍、和教育绑定一天,租房过一生的梦想就不太可能实现。

对于刚需朋友们,面对浩浩汤汤的大势,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自己不被裹挟,不被蒙蔽。

其实各位读者都明白,目前的楼市凉凉大部分是不得已而为之。一旦调控放松,其中的需求也是巨大。毕竟我国的城市化进程尚未完成,热点城市的楼市可以说仍有上涨空间。

只不过目前的国内外形势,尚不允许房地产太嚣张。前一个10年我们因房地产的过度发展而带来的弊端愈加明显。

对了,最近小编看到的一则调查很有趣,就是汇丰最新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人群财富管理白皮书》。

调查结果显示,在60后、70后、80后、90后里,90后们把房产作为自己首要的财富追求目标的所占比例最多,为62%。

60后、70后、80后这三个年龄段的群体对于房产的偏爱比例均在50%左右,更加追求其他领域的财富。

说实话小编看到这个结果时有点惊讶,因为这可是最崇尚自由和消费的90后啊!

还有趣的是,虽说相对大龄的受调查者将房产作为自己追求首要目标的比例较低,但是调查发现,房产却是父母希望传承给下一代的主要财富之一。

也就是说,这一群体虽然自身不算追求房产的主力军,却期望自己的子女不为房产所累。

结合上下文来理解,是90后通过父母资助来追求房产的意思么?毕竟如今的房价可不是大多数90后玩得起的啊!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