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41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给足孩子仪式感,中秋也可以玩出花样

发布时间: 2018-09-25 16:21:39

来源: 扬州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191次浏览


什么样的中秋才有意义?是一顿丰盛的美食、一次游乐场玩耍,或是一次近郊的旅行?而更多的人认为,只有家人团圆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中秋。

恒大华府为了答谢客户一直的支持与厚爱,在中秋佳节期间,举办了为期3天的中秋嘉年华,缤纷各异的活动在这里上演,热情的大小业主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热闹非凡。

冰皮月饼DIY,浓情手作时光

吃过那么多的月饼,自己做月饼还是头一回。本次活动恒大华府特邀了专业的月饼师傅,月饼DIY活动正式开始,来宾们领取了自己喜欢的饼皮与馅料,并按师傅教的方法亲手慢慢将月饼馅料填入然后揉成一个圆形,后用模具小心翼翼的将月饼压制成型,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精致的月饼顺利成型。

小朋友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们的指导,迫不及待地自己动手,亲自制作月饼让小宝贝们兴奋极了。小小的月饼,承载着圆满的寓意,把亲手做好的月饼装进漂亮的礼盒中,带回家送给家人或者朋友,简单却有意义,承载着人世间满满的情谊。

书画浸染墨香,弘扬传统文化

恒大华府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的宗旨,这三天中秋活动不仅有吃有玩,更有朗程绘画奉献的一场精彩的书画大赛,比赛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比赛过程中,他们俨然变成了小书法家、小画家,尽情挥洒笔墨、画线稿上色,各具特色,一展风采。一幅幅生动有趣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不少作品让大人都自叹不如。

当童心与书画世界相遇,总是充满无限想象和潜能,一支笔、一张纸,也许就能诞生一张张天马行空之作。孩子的眼睛里装着一个丰富多彩的未知世界,恒大华府举办这次书画大赛,就是希望培养孩子书画天赋,在快乐学习中描绘这个世界的美。

中秋养生食记,宴蟹全城厚爱

正所谓“中秋至,蟹脚痒”,说的正是中秋佳节是吃螃蟹好的时候,螃蟹之所以受到众人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口味鲜美,更重要的是,螃蟹的营养非常丰富,营养学界一直将螃蟹列为营养与美味并存的至上之物,螃蟹具有补钙、美容养颜、提高抵抗力等功效。

可是我们在面对这样的美味时也不要甩开膀子吃,吃螃蟹也是有讲究的,否则这样的美味反而会成为我们的健康“杀手”。螃蟹属于寒凉食物,所以一定不能多吃,容易对肠胃造城伤害;而且在吃螃蟹的时候,最好不要再吃鸡蛋、肉类这样高胆固醇的食物,否则会造成体内的胆固醇摄取越来越多,对身体的危害也会越来越大。

养生固然重要,美味也不容错过。品蟹宴正式开始,众人纷纷开动,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盘中的美味螃蟹,当揭开蟹盖,丰腴的蟹黄金黄得透亮,凝结得饱满浓稠,用舌头一吸入口,秋天的高潮瞬间点燃,鲜美由味蕾回味到胃,足以在心尖尖上缠绵三日,难怪北宋词人苏舜钦会说“蟹之肥美,抵得上江山之美”。肥美多膏的大闸蟹获得到场人士的一致好评,众人纷纷沉浸在美食的快乐享受之中,整个营销中心在活跃中透着一股融洽温馨的气息。

生活的仪式感,在恒大华府延续

持续三天的中秋嘉年华,可以说做足了“仪式感”,让孩子不仅体验到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也充分释放了天性,而恒大华府的仪式感在各个角落漫延。

位于城西正核的恒大华府,承袭集团华府系高品质血统,以系统化的建造标准和工艺,萃选高品位、高格调的品牌,周边扬州万达、三盛、欧尚、邗江实验学校、西区市人医等醇熟配套全程护航。

极具代表的凯旋门、蔚为壮观的主题园林、品质格调会所,6000余条精品施工标准,800余家战略联盟品牌,多重智能家居系统,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恒大华府内部,每一处细节皆营造出步步尊崇的仪式感,尊荣礼遇如影随形,演绎优雅的门风礼赞。

西区揽繁华,精筑传世府,扬州恒大华府成品御湖大宅,建筑面积约108-128㎡臻品空间荣耀加推。

恒大华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600元/㎡

楼盘地址:邗江区新城河路与江阳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6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