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62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扬州楼市降温已成趋势,怎么跳出“越调越热”怪圈

发布时间: 2018-09-25 15:38:03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573次浏览


从今年开始,住建部开始对楼市进行严厉调控,而扬州房价也得到有效控制。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楼市降温趋势,前8月楼市成交破10亿平方米,土地流破拍807宗。楼市降温成趋势,从9月起各地调控继续加码。

根据当前房地产市场来看依旧处于高温周期中,特别是中西部区域的三四线城市,量价依然处于明显上涨中,截至今年8月,房地产市场上涨周期已经长达39个月,继续刷新了中国房地产上涨周期最长历史。不过要如何跳出“越调越热”的楼市怪圈?

在“房住不炒”的时代与“遏制扬州房价上涨”的主基调下,8月份国家统计局监测的70城房价,却令人意外的出现一番普涨。70个大中城市里,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达到了67个,涨幅持平的城市有2个,下跌的城市仅1个。

房价上涨的背后,是全国房地产市场库存数据已经跌至51个月最低,8月新增居民户贷款占比达55%,为今年以来最高水平。市场供需正在走向失衡,这也再度引起了监管层的高度警觉。在“731”中央政治局的73字政策定调,以及年内累计315次调控政策背景下,调控大网又一次全面铺开,重在“打补丁”和稳秩序。

“从调控压力看,9月起各地调控政策正继续加码”目前,地方政府担负“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主体责任,住建部等中央部门通过数据预警和约谈问责等机制加强各地指导。

眼下,土地流拍情况大量出现,被视为楼市可能降温下行的重要信号。今年以来,全国土地流拍已超800宗,土地流拍宗数呈现逐月增多的态势。土地作为房价中占比最高的因素,流拍事件频发,溢价率不断走低,一定程度上将是房价回调的有利因素。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