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中秋小长假,“月亮城”过节很惬意

发布时间: 2018-09-25 10:25:42

来源: 扬州乐居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0次浏览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晴好,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扬州各大景区迎来了暑期后新一轮游客高峰。虽然中秋佳节还没到,但由于过了节就要上班,考虑到游客返程需求,不少景区提前举办赏月、祭月等中秋民俗文化活动,成为招揽游客的新亮点。

赏月看比赛两不误

“月亮城”过中秋最惬意

上午,记者在瘦西湖、个园、何园、大明寺等景区门口看到,景区内游客川流不息,瘦西湖内画舫如织。古城内也满是八方客,记者在东关街、国庆路走访时,随处可见来自全国各地的背包客,东关街、国庆路附近不少民居客栈都被游客提前预订。为了庆祝省运会在扬州举办,昨日东关街上上演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特色民俗表演,让游客拍手称绝。

“相比其他节日、假期来扬州,中秋是最惬意不过的。”来自南通的游客胡先生表示,中秋出游气候适宜,扬州又有着月亮城的美称,中秋来扬州休假赏月最合适不过,再加上今年江苏省运会在扬州举办,还可以看比赛,真是一举多得。

不仅市区游人如织,假日期间,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近郊或县(市、区)游玩。昨天,仪征天乐湖嬉乐谷内,高空滑索、滑草、卡丁车、水上自行车、电瓶船……上山下水,一应俱全,是大人们的休闲佳处,更是孩子们的娱乐天堂。此外,高邮清水潭度假区、盂城驿景区,江都吴桥蔬果产业观光园、白塔河农庄,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都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选择到郊野赏景,放松身心。

民俗活动精彩纷呈

各景区献上“非遗”盛宴

虽然中秋佳节还没到,但不少景区已提前举办赏月、祭月等中秋民俗文化活动,亮点纷呈。

晚上8时,瘦西湖景区石壁流淙前灯光璀璨,“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大型实景演出上演。中秋期间,夜演推出了“宫廷拜月”活动,独特的祭月方式让游客仿佛经历了一场时空穿越。

在馥园千秋粉黛剧场,则上演了“个园杯”诗词大赛颁奖仪式暨中秋茶会活动,在花好月圆中上演轻歌曼舞、古筝茶艺、清曲表演、诗词朗诵等精彩演出,呈现给游客一场视听盛宴。

除此之外,小长假期间,我市各大景区还准备了极富传统文化特色的民俗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在体验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秋小长假,适逢瘦西湖“非遗文化月”活动期间。瘦西湖景区集中展示了扬派盆景、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扬州木偶、扇面、绒花等10项非遗项目,为游客奉上一场极具观赏性、表演性以及参与性的“非遗”文化体验,让游客和市民共享非遗乐趣,感受非遗精彩:个园在中秋小长假也为游客们献上了“清漪宴”、宜雨听音-古琴雅集、“月圆中秋 情满个园”等活动;何园小翰林为游客带来免费的讲解,帮助游客了解园内的古建筑文化与艺术,中秋节当天,何家千金还将化身“嫦娥”,向游客送上祝福。

瘦西湖景美,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周围的房子也是让人感觉温馨,瘦西湖院子大气,开阔。瘦西湖院子,瘦西湖畔,石榴置业打造扬州绝地板块新中式华宅,于扬子江北路与念泗河路交会处,瘦西湖西门对面,项目总占地11.7万方,项目总建筑面积26.9万方,分五个地块,由22栋大平层、14栋叠加和5栋联排以及部分商业组成,共41栋住宅构成,整体布局合理。周边配套完备,商业、教育、医疗、景观资源配套丰富,属于扬州高端住宅。项目产品主要涵盖合院联排、叠拼、大平层,建筑风格为新中式,通过书院文化、诗意文化及篆刻艺术为设计理念,打造禅意人居典范。

万科第五园项目作为万科TOP系列代表作,国粹园院力著之一,定位于城市纯别墅社区,以扬州园林为蓝本,打造“新中式合院独栋”置业高端产品。项目产品主要涵盖合院独栋、联排、叠拼。 项目位于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区内,东依鉴真图书馆、南靠蜀冈西峯生态公园,东南对望平山堂大明寺、瘦西湖、唐子城遗址、宋夹城。 万科第五园近邻约7万方集中性区域商业万科彩虹汇广场,已开业;此外毗邻万科明月幼儿园、梅岭小学北校区、梅苑双语学校等优质资源。项目经由瘦西湖隧道可辐射扬州重要景点,通过扬子江路主干道向南通达扬州市各区域,向北可连接启扬高速,通往周边城市。

凤凰水岸花苑(新中GZ013地块)位于漕河路南侧、梅岭西路北侧、瘦西湖路东侧,占地面积为93011平米,容积率1.83,为商住用地,距离瘦西湖仅两公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700元/㎡

楼盘地址:扬子江北路与念泗河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12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蜀冈瘦西湖景区扬子江北路与鉴真路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1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漕河路南侧、梅岭西路北侧、瘦西湖路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7799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产的相关信息,想知道更多扬州本地楼市动态,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楼盘小编在这里恭候!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