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97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2019年扬州房价走势已定,大佬们抛售房产是多么明智!

发布时间: 2018-09-24 10:52:4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11858次浏览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当初李嘉诚抛售房产回答记者问题说到:“如果地产价格太高,到老百姓买不起的时候经营就有风险了,现在价格的确涨得太高,一般老百姓买不到,投资地产的公司也有危险,我不会冒险去赚最后一个铜板”。现在想想,首富就是首富,超人的眼光是多么的精准,当时抛售房产是多么的明智,如今的扬州房价已经严重透支,六个钱包买房,房地产泡沫越吹越大,成为最容易引爆风险的定时炸弹,政府也在探索慢撒气式化解地产泡沫。

或许,有人会说房价不是一直还在涨,我买的房子已经升值很多了,炒房才能致富,但真的是那样吗?你的眼光就比李嘉诚高?有可能你是赚了最后一个铜板,但更有可能的是你成了接盘侠,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李嘉诚的高度我们是达不到的,但至少会给我们指明一个大方向,炒房客还在坚持,但房企已经不陪你们玩了,在年初楼市火热的时候,大家一窝蜂的扬州买房,地产商都开始高周转,抓紧高位收割接盘侠,那么如果楼市降温,地产商会怎么做?

答案很明了,宇宙第一房企碧桂园紧急叫停三四五线城市“全覆盖”战略,一些能叫停的项目紧急叫停,有的项目哪怕利润转负,也要抢现金流,加速撤离;恒大则更直接,为了现金流,直接宣布全国楼盘降价促销,住宅最低可以打74折,就连首付款也可以分期支付,最低首付仅需5%。明明房价还在上涨,地产商为什么要加速撤离?难道他们会放着嘴边的肥肉不吃?或许不吃的原因就是已无利可图,疯狂的楼市已经到了最后一棒的时刻。

现在回想起王健林一口气打包76个酒店和13个文旅项目,表示1至2年内消化掉房地产业务,转向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是多么的明智;房地大佬潘石屹毅然将自己的核心资产且处于稳定收租阶段的SOHO城都拱手相让,套现三百多亿;郁亮表示万科要抛弃房企产,去地产化标签;看来能成为大佬还是有原因的,毕竟作为一个规模庞大的公司,就好像一首巨轮一样想紧急调头不是那么容易的,只有抢得先机,才能发展的更好。

虽然如今扬州房价上涨,但你会发现你的房子却越来越难卖出去,一方面是限售,另一方面是,如今房子已经够40亿人住,房屋空置率越来越高。大家都想着炒房致富,房子并不是不够住,而是不够炒,但全民炒房,最后谁来接盘?其实二手房市场就能反映一些问题,新房降温,二手房早已冰冻,往往房子挂出去半年也无人问津,二手房量价齐跌,哪怕降低预期狠下心打个大折扣,降价几十万,但房子依旧还在你手里,压根就没人买。

读者最关心的还是扬州房价,其实上面都已经告诉你结果了,如今一二线城市楼市已经逐步降温,厦门等地房价已经迎来下跌,三四线楼市还能坚持多久?房企紧急撤离三四线,棚改货币化安置也告一段落,三四线房价大回调或是必然。2018年是中国房地产历史大转折的一年,2019年房价走势已定,房价将迎来周期性大回调,尤其是被碧桂园、恒大收割完的三四线城市,毕竟三四线楼市泡沫有多大,大家还是清楚的,但是泡沫,总归要破裂!至于房价降多少,谁也不知道,但房子半价出售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想参与分享经济创业,请在文章结尾处点击了解更多我们将为你详细讲解。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