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86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浓情中秋,因爱团圆”—恒大悦龙台中秋送温情、暖心献礼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9-23 13:58:46

来源: 扬州恒大悦龙台

分类: 本地楼市

1036次浏览


“浓情中秋 因爱团圆”,9月22日上午,扬州恒大悦龙台全程赞助举办的“迎中秋,助老扶幼系列公益活动”在位于东关街美食广场的扬州好人广场举行,近百名老人及少年儿童应邀参加了文艺演出活动并接受现场捐赠。

22日上午10点,人来人往的东关街因为这场爱心大联欢越发热闹,助老扶幼系列公益活动在精彩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

《感恩的心》等经典歌曲演唱、“鬼步舞”等流行舞蹈表演,节目纷呈,爱心涌动,赢得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文艺演出结束后,悦龙台还进行了现场捐赠活动。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资一一发放到老人儿童手中。随后,悦龙台还组织大家一起参加了团圆午宴。

恒大地产,一直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于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推出了此次助老扶幼系列公益活动,传递一份浓浓的爱心。

9月22日晚,“圆圆中秋夜,浓浓扬剧情”,首席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恒大悦龙台举办的大型公益扬剧艺术表演晚会在杭集镇中心广场盛情启幕。

晚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书房会》、《大补缸》等传统扬剧剧目给扬城人民带来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精心编排的剧目让观众直呼过瘾,至精彩处还有人忍不住跟着哼唱起来。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本次文化盛宴圆满落幕,观众们纷纷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恒大悦龙台,专注筑造高品质、成品家,亦不忘回馈社会温情。中秋佳节,恒大悦龙台祝愿您和家人团团圆圆,阖家欢乐!

恒大悦龙台,建面约131-146㎡成品湖景美宅,不足百席,错过不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200元/㎡

楼盘地址:安康路与观潮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7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