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3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水岸华宅,繁华启幕丨SM水岸云庭精工样板示范区全城绽放

发布时间: 2018-09-23 10:14:40

来源: 水岸云庭

分类: 楼盘导购

315次浏览


越是期待已久,悦是如期而至,只为这一刻的惊艳。9月22日 ,正值花好月圆中秋佳节,水岸云庭约2000㎡景观示范区及精工样板间盛大公开,现场来宾络绎不绝。

大美园林,境藏四季

水岸云庭采用多种珍贵植被全冠移植,高矮搭配有序,辅以时花点缀,造型树层叠布景,将绿色写意园林胜景,精湛演绎水岸生态精髓。结合地势起伏、曲径小品等综合考量布局,使得绿植或蜿蜒、或簇团,造型各异。弯曲的小桥、精致的玩偶,典雅的凉亭,特设儿童攀爬游乐区,增加了园林的生气和活力,在繁忙的工作之后,静静地在小路上走走晃晃,在凉亭里停停留留,生活就这样精致成诗。

后期水岸云庭规划将此景观示范区打造成一个家门口的口袋公园,清晨苏醒于运河水岸的波光粼粼,白天尽情于繁华的SM商业广场购物休闲中心,夜晚安睡于生态绿荫的青草气息,出繁华入宁静,推窗见景,开门游园,尽享水岸健康生活。

精工展示,精致生活

繁花锦簇,典雅华丽的样板间就在花园中心。SM水岸云庭此次精心准备设计的113㎡精致三房和136㎡轻奢四房样板间不但给客户们呈现了完美的家装参考,空间尺度、户型舒适度等诸多细节进行实景展示。

整体家装典雅大气又不失温馨关怀。4.2米宽景客厅连接近8米景观双阳台,生活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阳光沐浴,这才是生活最完美的样子。

双卧朝南,阳光充沛,清风徐来;主卧室自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给您从容雅致生活体验。

温暖而明亮的儿童房,收纳孩子所有的童趣和成长,给你一个怦然心动的梦幻世界,美观与实用相结合。

水岸华宅 诚邀品鉴

SM水岸云庭规划建面约97-138㎡全面积段臻品户型,人性舒适的三房四房设计,全面满足居住功能;大气奢阔的空间尺度,阳光水岸尽收眼底。43%超高绿地率,约300米长景观带,悦享水岸云庭出繁华入宁静的尊贵生活!

SM水岸云庭之所以受到宾客关注,除了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还有不懈追求的匠心品质。即日起预约看房,成为SM水岸云庭尊贵的业主,更有贴心服务待您体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运河北路与安康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10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