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76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绝无仅有!雅居乐富春山居穿越千年历史,以文化之旅致敬经典……

发布时间: 2018-09-23 09:58:57

来源: 扬州雅居乐

分类: 楼盘导购

737次浏览


近期热播的清宫剧,不同于往年宫斗戏,制作良心,在还原真实历史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民间传统工艺,朴素典雅。

审美与文化并举,细节之处独具匠心,引发了全民对传统文化的探讨,反映了当下人们内心对富有文化底蕴的作品的渴求。

还记得前段时间风靡朋友圈,被炒作的高级色-莫兰迪色吗?,实际上,它远不如中国色典雅大方,富有韵味。

雅居乐富春山居作为扬城高品质建筑文化产物,整个营销中心的打造,正是采用了或明媚或深沉,或洒脱或内敛,凝聚着万千诗意,拥有真正历史沉淀的中国色。

9月24日,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将以传统文化之美,印证过去,见证未来。

当雅居乐富春山居遇见这些颜色,如一幅水墨晕染的古画,美得不可方物,让人忍不住驻足留下一城之美。

感受中国的美,只用轻轻推开那扇最美的窗——雅居乐富春山居,沉浸中国色的典雅高贵之美,从自然的绝美色彩到建筑元素的落地,诗情画意的长卷就在眼前。

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匠心独刻文化之旅,以国风文化艺术展致献扬城。

网红打卡点、传统手作艺术品、非遗传承人现场“绣”绝活、茶道展示,开放当天人文荟萃、活动精彩,更有精美茶歇“宫廷糕点”,恭候品鉴。

9月24日,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将邀请江苏省名人、扬州非遗传承人,以一枚绣花针、一缕丝线,展示扬州刺绣水墨写意的灵动。

以中华传统文化的典萃:飘逸精致的锦衣、绣工惊奇的香风、华贵雍容的珠玉、尊贵娇艳的宫花,显露沉稳大气的文化底蕴,直抒富春山居骨子里的高雅格调。

雅居乐富春山居营造山水人文意境,彰显精致文化精神,9.24,即将为扬城呈献一场传统工艺美术的文化盛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沿山河路与站南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187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