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活动预告 | 恒大悦龙台“月满中秋,爱在龙台”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22:00

来源: 扬州恒大悦龙台

分类: 楼盘导购

206次浏览


一年之中,桂花飘香的九月,总是能让很人产生许多期待,常年奔波的人,借机小憩一番,许久不见的家人,终有团圆时刻。

9月22日—24日“月满中秋,爱在龙台”盛情邀约,一份暖暖的关怀,一份浓浓的祝福,共同描绘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

中秋快乐

冰皮月饼DIY

(9月22日、24日14:00—18:00)

每个人都有一个甜点梦,香甜诱人、甜蜜可口的气息,空气中仿佛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饴”,一提到中秋,大家是不是立马想起了美味的月饼!

传统月饼口味单一,新式月饼又众口难调,想在中秋节吃点不一样的月饼,那只有自己动手制作的月饼最美味。

冰皮月饼DIY,给你不一样的美味体验,洁白如雪的冰皮,软糯可口的馅料,再加上冷藏后的冰凉口感,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灯笼DIY

(9月22日、24日14:00—18:00)

花好月圆人团圆,赏花赏月赏秋韵,亲手准备一盏灯笼,领略中秋传统文化,祈愿美好到来,点亮幸福温暖。

猜灯谜

(9月22日—24日14:00—18:00)

把玩文字游戏,闹中有乐有惊喜,“中秋赏菊”打一成语,“皓月当空”打一城市名,谜底猜不够,奖品领不停!

许愿莲花灯、放生锦鲤

(9月23日15:00—18:00)

点点涟漪,漾起相思,活动当日,可免费领取莲花灯一盏,写上自己的愿望,载着对未来的美好愿景,寄托日月星辰的永恒。

锦鲤,向来作为幸运的象征,寄寓了人们的点滴心愿,亲手放生一尾象征生机与希望的锦鲤,祈愿美好未来!

古筝演奏、茶艺品鉴

(9月23日15:00—18:00)

雅韵悠悠,古筝绎动情怀,清香四溢,聆听茶道乾坤,放松忙碌的神经,静度一段愉悦的时光。

免费好礼相送

(9月23日15:00—18:00)

23日活动当日,恒大悦龙台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大礼包,凡至售楼处参加活动,即可获赠精美月饼一份,仅限活动前100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中秋佳节将至,恒大悦龙台愿您把最好的祝福带回家,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祝愿,甜甜蜜蜜,团团圆圆,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恒大悦龙台,建面约131-146㎡成品湖景美宅,不足百席,错过不再!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6200元/㎡

楼盘地址:安康路与观潮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472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