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99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月伴奥莱 礼献中秋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45:31

来源: 扬州九久奥莱

分类: 楼盘导购

359次浏览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尽管天空阴雨绵绵,但佳节的气氛却是越来越浓厚了!这个中秋,九久奥特莱斯将举办品月饼,猜灯谜赢好礼的活动!现场更有各种秋季美食和惊喜等着大家,记得带上亲友一起去现场看看哦!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4日)

扬州九久奥特莱斯在此祝您阖家团圆,幸福美满!

八月十五,秋已过半,是为中秋。“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中秋时节,气温已凉未寒,天高气爽,月朗中天,正是观赏月亮的最佳时令。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又称八月十五为“团圆节”。

我们总为自己的事情而忙,有无数个不回家的理由,而父母却只有一个等你回家的借口:独在异乡为异客。在外的你,数过吗?这是你过的第几个中秋节?

离家多年,过惯了一个人的中秋,给爸妈打电话,听到老人家唠叨的牵挂,突然有点想家。

掐指一数,心,猛地一震,原来,有这么多年没回家了,闭上双眼,爸爸的样子模糊了,妈妈的唠叨也远了。

想念故乡的月光,想念家里的团圆饭,今年中秋还是回家过吧!

与其思念,不如团圆,与其外出上班,不如在家门口买个铺,这样可以常伴家人身边,陪伴是最好的爱。这个中秋节,腾出时间陪家人去奥特莱斯,品美食,猜灯谜。

还在等什么?中秋有礼,【九久奥特莱斯】特价商铺来袭,全城火爆热销中。我们与您共度欢乐时光,不见不散哦!

位于扬州市东南片区的九久奥特莱斯广场,是2017年江苏省的重点项目,更是政府宣示大力发展扬州东南片区的实际行动展现。九久奥特莱斯广场在扬州市东区主干道─江都南路和开发东路交汇处,并紧贴在建的城南快速路闸口处,2018年7月底建成通车后,快速导流的威力,将使九久奥莱完全承接扬州市东西区及周边卫星城市400多万人潮。明年高铁建成,上海更在1.5内飙风疾速可达。

参考价格:价格13000-50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东路与江都南路交汇处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16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