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6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翡翠公园 | 公园时代 启幕世界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59:07

来源: 扬州万科

分类: 楼盘导购

401次浏览


城市,以万千气象,汇聚八方资源

人们创造了城市,城市也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如今城市却逐渐,演化成了钢筋水泥的世界,生活在城市,与自然为邻成了奢侈的居住梦想,于是寻觅一处公园栖居,成了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

1、影响广陵新城,聚焦城市改善

在扬州,随着城市向东的步伐,广陵新城将逐渐演变成未来新市心,以便捷的交通、齐全的城市配套和难得的生态资源,带来全方位的改善生活,成为高端改善人群的所青睐的热点区域。

翡翠公园正择址于此,以媲美波士顿翡翠公园的气质与世界公园对望,得京杭大运河环绕恰如玉带环腰,廖家沟中央生态公园、李宁体育公园、茱萸湾公园等天然公园环伺。于公园之上,再造公园。从案名发布到城市展厅的开放,翡翠公园用一次又一次的轰动效应,让人们聚焦广陵新城,聚焦翡翠公园,发现这里不一样的精彩与魅力。

2、一席公园大宅,久闻不如亲鉴

美国作家美·奥康纳曾在《公园深处》写道:“这所公园是这个城市的中心,他到这个城市里来,血液里早就有所领会,他在这个城市的中心站住了脚。”公园,是城市的诗意,是繁华喧嚣里的一方都市桃源,它是动人的,亦是奢侈的,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公园生活,俨然是一种荣幸。

翡翠公园作为高端改善大户型公园住区,为城市带来改善惊喜的同时,也见证了城市的生长与迭变。项目占地面积约5.2万方,建筑面积达13万方,以广陵天然生态公园为生活原点,为人们提供了一种近乎理想的新生活体验,出则乐享繁华,入则低密宁静。让家真正成为居住的栖心之所。就此,建筑面积约130-185㎡公园大宅以大开大阖之势,正成为城市的人气之星。

3、全石材立面,致敬品质生活

纵观世界范围类的豪宅,都是采用全石材立面,石材的厚重与历史感,从每一条小小的纹路中体现。屡获殊荣的英国的王室城堡、德国柏林历史博物馆等,彰显国家荣誉的大型建筑,都选用全石材立面。而在扬州,采用全石材立面的建筑少之又少,翡翠公园就是这少数之一。

“建筑的立面如同人的衣着,不止是装饰,更代表一个项目的品质与内涵”。许多建筑材料随着时间推移,外观会变旧,需要经常清理和维护。翡翠公园以品质为基石,选用高档石材错缝拼接干挂,坚固安全经久耐用。若干年后,全石材立面建筑依然历久弥新。不仅赋予产品以生命,同时也体现了新中式风格下的现代经典与洗练,雕刻出建筑沉稳的美感,赋予建筑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只为圆您心中的公园人居梦。

翡翠公园由万科、碧桂园、金辉三家品牌房企联袂匠造,高贵基因让翡翠公园生来不凡,从定址、规划到公园美景逐一兑现,翡翠公园匠心营造公园大宅,与这座城市一起生长,聚焦了越来越多的目光。

未来它又将与生长的城市发生怎样的共鸣,让我们共同期待。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陵区文昌路与人民路交汇处北700(市民中心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4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