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5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做有远见的时代占“位”者!兰亭公馆车位即将倾情启售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26:48

来源: 扬州雅居乐

分类: 土地市场

560次浏览


有一种火爆叫“全城疯抢”,有一处楼盘叫“雅居乐兰亭公馆”,2018年1月-5月,仅半年不到的时间,全城热销,势不可挡!

雅居乐兰亭公馆开盘半年全部售罄书写楼市传奇

2018年1月至5月,雅居乐兰亭公馆所有房源,一经推出就极速缩减,4次开盘4次售罄。

每一次开盘,兰亭公馆都会吸引数百名新老业主和意向客户蜂拥而至,5个月1032户房源全部售罄,100天销售额实现10个亿,这不仅仅是数字,更是兰亭公馆实力的最好见证,也是所有业主对兰亭公馆的肯定和支持。

兰亭公馆精工地下车库,五大核心价值引业主投资竞折腰

就是这样一个拥有传奇数据,关注度极其火爆的楼盘,即使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但售楼处依旧是门庭若市,有已经买房的业主,也有从四面八方而来的投资客,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目标。

『兰亭公馆』精工地下车库

对投资客而言,房源的销售火爆意味着楼盘价值的凸显,投资车位将是一笔绝好的财富,对业主而言,“僧多粥少”的停车位已经非常紧缺,加之投资客的介入

再不抢车位,极有可能面临“回家停车无位”的尴尬局面。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兰亭公馆精工地下车库,项目本身就具有5大核心价值,不论自用还是投资,都将给业主和投资客带来,超乎想象的价值优势。

1、低风险价值

不用多说,与投资高风险的股票相比,兰亭公馆车位投资门槛不高,投入资金少、投资风险非常低。

2、席位价值

兰亭公馆可售车位1240个,车位配比1:1.2,本身小区多数业主自有车辆就达1-3辆,加之不少投资客看中这块“蛋糕”,车位的性不言而喻。

3、车位交易更简单

不同于房屋交易,车位交易手续简单且上市过户灵活,兰亭公馆作为雅居乐旗下楼盘,在服务上更会让业主和投资客,少去很多复杂环节,让买车位变得更加简单。

4、产品联动价值

兰亭公馆作为扬州西区板块,全方面均优的高端高品质住宅,倘若出租转手定以高端人群为主,因此带车位的住房转手或出租时也更具优势,可与住宅形成物业联动,带动价值走高。

5、长线理财价值

许多社区车位只租不卖已经成为普遍现象,但兰亭公馆精工地下车库全部有产权对外出售,不仅抗跌能力强、租金回报稳定,当得以配备车位,价值必定持续走高。

车位认筹火爆,9月22日即将耀世开售

房子越优秀,高端业主就越多,高端业主生活品质越高,自有车辆就会越多,懂你所需,“位”你而来,兰亭公馆地下停车位,9月22日即将盛大开售,现认筹异常火爆,车位数量有限,错过不再,欲购从速。

9月22日让我们再次见证兰亭公馆的传奇劲销场面。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500元/㎡

楼盘地址:维扬南路西、二桥路北、新城河路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10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