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0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这些城市房价还能涨多久?答案在9月!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11:29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327次浏览


8月的房价是一个意外!

毕竟7月31日才刚刚喊出要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一大波网友不管是买房还是不买房的人都眼巴巴的期待着房价的下调,即便不下调,也总不能涨吧。满心期待的8月房价终于出来了,不仅房价上涨幅度扩大了,而且全国70城房价,也仅有一个城市出现下调,98%城市房价再次全面上涨,这像是一个玩笑,令人扎心。

8月太重要了,因为这应该是一个房价的转折点,也是检验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一个重要节点。所以对于楼市这个成绩单,领导显然是不会开心的,所以接下来的调控或许会更加严厉,或许会再有一批城市要被约谈。

这种情况下,9月的调控和数据则非常重要,这也是树立信心的一个关键点,如果房价还是上涨的话,那会有更多的人都会坚信房价不会跌,那么今年似乎就没有了下降的可能。

9月是关键!

上面提到9月是关键的一个时间点,因为8月的数据已经打脸,需要在9月补救。

70城,一个城市房价下跌,67个城市房价上涨,2个城市持平!即便这样,其实也不用太担心,毕竟现在市场整体都是处于政策管控为主的时期,谁出头,哪个城市冒房价涨得快,想办法升级调控,约谈,房价总能调控下来。就如三亚和海口,连续两次约谈之后,现在不是也被压下去了吗。

会有哪些楼市调控政策出来呢?

走过2016年,2017年,再到今年调控政策密度更高的2018年,什么样的调控政策是没有见到过呢?下一步楼市还会有什么政策出来呢?

全国各地都处于楼市调控时期,为何有些地方房价能被管控的很好,有些却总是有变相放松的窗口呢?其实根本的还在于地方政府对于土地财政的依赖度不同,毕竟大部分城市财政收入大部分还是需要依赖土地财政,这就需要经济转型,增加地方财政稳定收入,减轻对土地财政的依赖。

多渠道供应,最近广东省等多个地方推行的共有产权房,或日后会有更多城市效仿。不过说到底,市场还需要加快建立长效机制,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加有效的稳定市场。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