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都在猜测房价是涨是跌,楼市这五大变化已经发生

发布时间: 2018-09-18 17:03:3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277次浏览


扬州买房已经成了如今中国人的头等大事,民众一方面渴望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在房价居高不下,楼市形势不稳的情况下,对于该不该买房子依然感到困惑,扬州房价涨吧,现在不买房子可能想买也买不上了,扬州房价如果下跌,买了房子又担心贬值,多花钱买房也觉得不甘心,因此众人对房价都极为关心。就在民众都在猜测房价是涨是跌之时,却不知楼市这五大变化已经发生,将决定民众该不该买房。

1、房屋回归居住属性。住房回归居住属性这是必然趋势,楼市存在严重的泡沫,正是因为房屋的金融属性过重,使得房子成为投资工具,真正需要住房的人却买不上房子。而随着国家调控的定调,房屋回归居住属性将对于广大刚需者更加有利。

2、楼市周期不再存在。中国的楼市调控存在这种情况,那便是周期性,调控政策只在发布后一段时间内起效,一旦楼市调控周期结束,楼市有立即回归老样子,未来这种情况将不再存在,调控政策将一直持续下去。

3、供地来源转变。之前土地的来源只有政府,开发商想要开发新楼盘,需要从政府手里拿地,未来政府将不再是唯一的居住用地提供者,这将拓宽开发商拿地渠道,增加住房供应,缓解供需矛盾,有利于抑制房价上涨,帮助解决刚需者的住房问题,同时将减少地方政府对于房地产的依赖性。

4、居住方式选择更多。解决住房问题不一定需要买房子,租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国家也一直致力于推动租赁市场的发展,随着租购同权的落实,更多人将倾向于租房居住。

5、楼市发展速度放缓。楼市火热时期,楼市高速发展,迅速膨胀壮大,不仅房价一路暴涨,房屋兴建速度也是不断加快,为保证楼市健康发展发展,未来楼市将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高杠杆买房的现象也将有所减少,降低金融风险。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