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环球金融城紧急加推100套房源,面积段......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27:19

来源: 扬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9次浏览


环球金融城紧急加推100套房源,面积段:34㎡-65㎡,均价12200-13000元/㎡,先到先选。

扬州环球金融城,位于扬州市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地处广陵新城中央,六心之地核心,京杭大运河畔,是扬州唯一的“商务综合体”项目,能提供金融、高科技、跨国财团等总部企业从前期商业谈判、建设,到持续经营全链条过程中的全部服务,包含6栋5A甲级写字楼、3栋总裁公寓、商业配套等产品,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最高建筑168米,是扬州的新地标。

环球金融城定位于城市最高端,内部设施规格超甲级标准,装修内饰豪华气派。10米挑高豪华大堂,4-4.2米标准层高,3490余个停车位。地处扬州未来新中心、CBD,增值空间超乎想象。环球金融城由在国内享誉盛名的中建八局施工建造。

环球金融城作为一个生态CBD商务综合体,全城独享双自然生态景观,250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大运河及政府打造十里外滩风光带,项目占地128亩,建面46万,分南北两地块分二期开发,由6栋5A甲级写字楼,3栋带装修铂金总裁公寓,3490个车位,近四万平米商铺及现代中心园林组成。

采用经典简约的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干挂石材与高级仿石涂料相结合,并在南北立面中间跨采用玻璃幕墙使项目更具现代感。同时也聘请了国际顶级园林景观设计大师为我们环球金融城精心设计园林景观系统。

环球金融城有两栋168米的双子写字楼是扬州目前在建项目中的最高建筑,是扬州新地标,拥有近10米挑高大堂宽敞明亮,14部国际品牌通力电梯3.5米/秒,避免在上下班高峰期长时间等待。全城首创标准层达到4.2,面积97至320平米之间,整层面积约1800平米可自由组合。

环球金融城周边聚集 服务 、各级 机关、大型购物 、商业金融机构、扬州新五中等城 配套,形成了扬州功能齐全、规格高的 复合生活圈。作为扬城华尔街,环球金融城将是未来扬州金融发展的中坚力量,它是未来扬州的金融,扬州极为重要的新核心商圈。作为区域的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应势而现,势为扬州开启商务办公新时代。

“环球金融城”拥有的八大优势足够让自己被称之为高端的企业形象平台,投资收益平台,人生修为平台,社交圈层平台!

1)产品,企业纯粹

广陵新城中心区域,城际高铁,江广融合版块、交通出行便捷、办公区集群效应,设置门槛确保入驻企业的规模和档次,引领高端商务之未来;

2)低密度,高绿化

更为舒适的办公环境,4.1的容积率远远低于一线城市的普遍(6-11)的办公楼容积率,楼间距开阔、周边无密集高楼宇群体,多绿地和活水,空气含氧量高保障身心健康,新城中心花园里的CBD。

3)绝对优势层高

传统写字楼的层高约在3.5米左右,环球金融城项目层高4.2米,充分营造高人一等的志满意得。

4)办公楼的效率=电梯的数量和速率

一线城市写字楼平均单梯服务面积为4600平米,环球金融城的指标为(办公区电梯总数/办公总面积)高于平均值**%,为企业的飞速发展提供澎湃动力。

5)充裕车位,笑迎八方来客

一线城市高端写字楼车位配比为218平米:1车位,环球金融城的车位配比99平米:1车位,车位供应充沛,远超传统写字楼一倍以上配比,摒弃传统金融区停车难的问题。

6)高端物业定制服务=企业形象的窗口

为入驻企业单位全面开展五星酒店级官邸服务,展开一对一总裁私人服务。严格的出入口安检制度,贴心的企业主定制服务,办公状态更加专注高效,引领商业帝国屹立经济之巅。

7)潜力巨大,巨商逐鹿之地

基于扬州城市的快速发展,东区潜力巨大,目前国内处于城镇化进程之中,国家将会重点打造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三大城市群、其中长三角城市群将会成为真正的世界级的城市集群。这里将会云集中国大部分的中高端制造企业,上海将会取代香港成为新的亚洲金融经济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文昌大桥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83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