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3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刚需一族伤不起!公积金新政:认房认贷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17:59

来源: 腾讯雪球

分类: 政策法规

1100次浏览


“公积金新政”突然地从天而降,这让买房一族倍感惆怅,其中的刚需分外惆怅!

公积金要认房认贷这事儿,最近一个礼拜一直有传闻,突然说9月17日立即执行!而且具体规则比网传版本还严厉!

做个公积金新政的简明解毒,咱们捞最干的说:

1、 公积金执行“认房认贷”。之前判定首套,只看北京有没有房;现在“认房认贷”,要看全国范围的贷款记录,只要曾经用过商贷或公积金贷,统统算二套!

这条打击的,是曾经在外地用过贷款,或者在北京贷款买过房又卖掉置换的同学。按以前老规则,公积金贷还能算首套,现在都只能算二套了…

2、 二套房的贷款额度下调,从80万调到60万。

这条属于补刀条款,向刚刚被二套的同学再补一刀,一旦被判定为二套,再用公积金贷款上限最多就60万,大家都知道,买房的时候,60万够干嘛的呀?

3、 公积金贷款额度与缴存年限挂钩,每缴存一年可贷10万元,缴存12年可以贷到最高的120万元。如果夫妻两口子的话,按年限长的那个算。

这一条才是最狠的,精准打击年轻人,大家算算自己贷款额度是多少?如果研究生25岁毕业,攒够120万的贷款额度,那都得多大岁数了?

4、 东西城户籍买郊区房贷款可上浮20万。

看明白了吗?鼓励中心城区的同志支援郊区,都自觉点,麻利儿着吧…

5、 贷款年限最长算到65岁,不再是70岁;月还款额不能超过月收入6成。

这些都属于小补刀,不是最重要。

对市场的影响,再说两句:

1、对低总价购房者影响最大。共产房,300-400万的二手房是公积金贷的主力军,被精准打击!

2、购房成本增加,总体抑制需求,阶段性对房价形成打压。另外证实了zf调控不放松的态度,年底之前没行情!

3、在交易途中,还要公积金贷的同学,抓紧网签吧!

至此新政一出,公积金基本成为摆设。

可惜这回最受伤的,是刚需…

想了解更多公积金贷款的相关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小编在这里,恭候您的大驾!

责任编辑: tenglong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