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17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恒大悦珑湾】墅立洲头 门泊江天

发布时间: 2018-09-14 10:52:28

来源: 恒大悦珑湾

分类: 楼盘导购

726次浏览


对于土地的尊重与敬畏,对于时代的理解和审视,让造墅者希望呈现与地脉价值交相辉映的宏大作品。古镇文脉、江湾之畔,也赋予了扬州恒大悦珑湾超乎建筑之外的厚度和使命。

古韵悠扬地,以筑承序之

土地是建筑的底色,瓜洲因长江而生、因运河而盛——瞰京口、接建康、际沧海、襟大江。古镇之韵始于晋、盛于唐,距今有近1800年的悠久历史。说起曾经,有过一个又一个辉煌的名字,高僧鉴真从这里起航东渡扶桑,白居易写下千古名篇,王安石于此泊船,陆游问出千载谁堪伯仲间?……千年古渡的阅历与浮沉,在胜境犹存之余,也多了一份淡然,在建筑的恢弘背景里,点缀着人类文明的沧海桑田。

问墅哪得清如许?惟有生活悦归来

向外是蜿蜒6000多公里的长江,于此成湾分流,形成兼具生态价值和景观价值的一处佳境,加之于数千亩润扬湿地森林公园依江而成,使得项目东、南两面临水,沿河瞰景,可见千米河滨绿化。向内有多重景观体系营造,建筑,景观、园林、庭院错落有序,不仅在于墅适阔景的建筑布局,更不乏高品质的原材选择和艺术般的营造工艺。以期完成对城市资源、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的高度占有,得以建构了扬州恒大悦珑湾的居住与生活肌理。

“恒”立扬州城,至此悦珑湾

作为扬城第五子,扬州恒大悦珑湾积聚了恒大集团的造宅大成,对扬州南的居住形态亦是一种升级,与生态新区的发展规划相得益彰。未来将形成以古运河为主线,以长江自然风光及江滨田园风光为依托,古运河风光带、江口岛暨锦春园、江滨浴场休闲度假区、江口古街民俗风情区、芦苇野趣园、林果观光园区和大桥风景区等八大景区,与真正的别墅居感之营造,互为镜鉴。

扬州恒大悦珑湾产品规划涵盖了双拼、联排、叠加、洋房,将新中式建筑元素和现代建筑手法结合运用,内部中轴园景与庭院互为映衬,创造了宽松开阔的生活空间。周边配套完善,与瓜洲中学仅一路之隔。地源热泵与新风系统的采用,保证居住舒适的同时,彰显了华宅质地。

拥有二十余载服务经验的金碧物业,数字化安防系统,让业主贴心更放心。关于生活,在时代的车水马龙中,终究复归朴质;而对于文化名城来说,是复归,也是向前。扬州城加上一湾长江水,才是瓜洲的“洲”,也才能成就墅居生活的玲珑悦目之地,让持之以“恒”的内在品质,走向台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洛家西路与芳甸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