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8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辉煌落幕:炒房客打折卖求清盘,大房企宣布撤离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13:1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375次浏览


楼市正在颠覆性的发生着巨变,任志强近期真的变成了哑炮,再也不跳出来说房价还不够高了。而专家预测2018年第三季度,房地产市场的状况依然不乐观,特别是之前火爆的三四五六线城市,或许会出现糟糕的情况。

近日大房企纷纷撤出地产项目的消息刷爆全网,碧桂园等大房企宣布紧急终止三四线城市的项目建设。这下小城囤房的炒房客傻眼了,三四线城市好不容易被炒房客抬高了房价,就等大赚一笔的时候,棚改政策变了,开发商这个最大的炒房客已玩不起撤了,那些小散户俨然成了次子变革的接盘侠。

之前还沉寂在抢房潮中的那些炒房客,现在已然陷入了卖房难的困境。通州开发商的房子都开始打五折卖,你炒房客手里的二手房争得过最大的房子生产商?显然不可能。

开发商撤离,棚改项目暂停,楼市调控不断加码,限售限购多管齐下,甚至还有30城联手专为炒房客量身定做的打击通知。所有的一切都是楼市变天的信号,有大佬曾预言,将来最难卖的就是房子,最便宜的也是房子,此时还炒房的已走上了亏损的不归路。

炒房与炒股一样。其实这些并不是辛辛苦苦的工作,而是每周的一个涨停,股市是个绞肉场!真的好票不是没有,就看你能否找到而已!

想了解更多金九银十信息详情和扬州房产相关的信息,欢迎关注扬州楼盘网,这里有你想知道的所有关于扬州楼市的新鲜资讯

责任编辑: tenglong00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