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223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重塑城市格局 宁镇扬一体化下的扬州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8:11

来源: 恒大悦珑湾

分类: 楼盘导购

515次浏览


扬州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自汉至清几乎经历了通史式的繁荣,有着中国运河第一城的美誉,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可谓是中华盛世的集中体现。

抢占时代风口,打造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

随着江苏城市布局的调整,宁镇扬一体化时代的来临,给扬州的城市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扬州迎来了城市能级的全面提升期。2018年第十九届省运会将在扬州举行,这是扬州改革开放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2018年扬州还将迎来一场“绿色盛事”——第十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也是扬州第一次成功申办省园博会。盛会的举办不仅是为了继续弘扬健康、环保的城市形象,亦是扬州打造美丽中国的扬州样板,向世界展示近年快速发展成果的一大契机。

从“运河时代”到“长江时代”,聚焦“两岸三地”联动发展

《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将南京定位为长三角城市群(唯一)特大城市,这一发展契机的辐射作用巨大,而南京在所有省会城市中,面积排列倒数第二,要建设成特大城市和中心城市,需借助镇江、扬州“两岸三地”的协同力量。

宁镇扬未来将实现教育资源互享、经济及资源整合,对于整个华东地区实力都产生不可小觑的影响。重中之重在于交通一体化的持续推进,2017年7月6日,南京地铁公布三条公告,都是关于宁扬城际的,宁扬城际的建设开始提速。2018年5月中旬,南京地铁发出介绍信表示,南京地铁宁扬线即将开工。扬州市发改委官方答复,全力将宁扬城际作为宁镇扬一体化重大项目加以推进,力争2018年年底前开工建设,宁扬城际进入加快推进的快车道,把扬州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平台。正处于快速裂变和成长中的扬州,各个区域的价值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全局来看,把握城市下一个机会点至关重要。

宁镇扬“金三角”地带,生态宜居新名片

瓜洲地处扬州南、长江畔,与镇江隔江相望,堪称宁镇扬“金三角”地带,近年来重点打造以江岸、润扬森林公园、瓜洲古渡为核心的规模化景区,不仅承接宁镇扬一体化的发展助力,也得益于自身不可多得的资源优势,是进则宁静,出则繁华的理想生活空间。

瓜洲不仅是历史文化名镇,近年也是颇具影响力的新锐文化聚焦之地。瓜洲音乐节是扬州连续六年打造的音乐盛会,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歌手与独立音乐人于此汇聚,已经成为了区域文化名片。宁镇扬交汇地带,毫无疑问带给片区人居发展新契机,拥有如此发展空间的片区,客群遍布全城,并吸引了苏南各地的改善客群。但目前在售项目较为稀少,恒大集团看到了这样的契机,将自己在扬州的第五个项目——恒大悦珑湾,落子瓜洲。产品涵盖了叠墅、联排、双拼和洋房,新风系统与地源热泵系统的采用,真正承接了片区居住优势。无论江湾居住氛围,还是别墅产品营造,都属于不可多得的资源占有者。

用优质的项目占领市场,是恒大顺应城市发展脉络和战略理念的结果,恒大悦珑湾也成为片区居住品质的重磅升级之作。如果说“江”时代是发展的趋向、是扬州未来的宏图大卷,那么“湾”则是恒大发现的城市生长密码,也是扬州这座运河名城的精神塑写。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洛家西路与芳甸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