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揭秘扬州金奥中心约300米苏中第一高楼“破土”始末

发布时间: 2018-09-12 10:12:42

来源: 金奥文昌公馆

分类: 行业动态

18459次浏览


2013年,相信江都的小伙伴们都听过,“72层”苏中第一个高楼…280米超高大上的商业中心…当初吹得天花乱坠,地基还没盖好的72层,工程进度的小船说翻就翻,开发商撤资,突然就这么烂尾了…留给江都人民的只有这么一个大“坑”!

有担当才有作为

扬州金奥中心 | 300米穿越城市天际的高度

被称作江都“大坑”的烂尾楼,沉寂4年之后,在政府与金大地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金大地集团投资100个亿,于2016年10月正式接手扬州江都苏中第一高楼项目,更名为“扬州金奥中心”,并将其建设成与南京河西的世界级地标综合体“南京金奥中心”一样,成为古城扬州的地标性建筑,并且将主楼体由280米拔升至300米。 

地产巨擎的情怀

金大地集团 | 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开发运营商

金大地集团于1994年成立,是中国少数致力于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的地产企业之一。20多年来,金大地集团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理念,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一个城市的名片。

2016年金大地集团回馈故里,携国际顶尖团队联袂打造,六大复合型业态布局,约150万高端城市综合体——扬州金奥中心,为改变城市而来。

万丈高楼破土而出

深坑填覆 | 扬州金奥中心高度持续上升

2018年,今天的约150万方城市综合体—扬州金奥中心,地处文昌大道黄金走廊,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核心,江都“桥头堡”位置,扬州发展重中之重。目前约300米72层扬州金奥中心,内筒行至44层,外筒已经行至35层,计划2019年扬州金奥中心将实现大楼主体封顶。

金奥,为改变而来

扬州“新外滩”| 引领发展改变城市格局

随着江广融合区规划的顺利开展,建成后的扬州金奥中心将颠覆传统,为江都未来注入新鲜的血液,除此之外,它更是“江广融合”文昌中轴线上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撑点。

未来,扬州金奥中心作为苏中第一高度,具有城市新地标的核心价值,六大业态完美的配套,把优质的生活品味和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引入社区,致力于打造该区域最好的住宅,最适宜居住的房子、不出国门也能体验最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与江都共成长,共筑大美扬州“新外滩”。

金奥文昌公馆·富贵    总建筑面积60万方,规划15-34层品质住宅,建面约81~185㎡奢装大平层,多样的户型选择,满足客户不同置业需求;百米楼间距尽享阳光,滨河绿地景观、森林公园生态景观尽收眼底;约5.8米完美挑空大厅,彰显住宅内在气质灵魂;住宅墙体干挂石材、真石漆,体现品质与美感,彰显业主身份;人车分流、架空层功能区、商业街、幼儿园…金奥系超前规划理念,引领全新生活方式,构筑终极置业人居样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文昌东路99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3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更多扬州房地产资讯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新闻,请关注扬州楼盘

责任编辑: tenglong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