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拼团购房51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楼市降价潮真的来了,2019年房价走势已定

发布时间: 2018-09-11 12:08:1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1822次浏览


房价,一直都是刚需谈起伤心,炒房者谈起喜笑颜开。在所有人的心里,房价就是一个保值增值的金砖,买到就是赚到,只是事实真的永远如此吗?

据报道近期恒大在进行一项全国范围的促销降价活动,作为中国第二大房企的恒大,这次优惠让人措手不及,最高折扣可以达到7折左右。实际上,作为楼市风向标的恒大在年初2月份开始就已经开始打折销售,当时折扣8.8折已经让购房者欣喜不已,如今这个消息更是重磅,无数购房者这时候该怎么选择呢?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居高不下,开发商捂盘惜售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炒房者连夜排队、走后门托关系等等不一而足,房子就是代表了财富的增长。就是偶有降价,也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毕竟降价多了,已经买到房子的业主是不会同意的,闹上门来要求退款的事情也是有的。

这次恒大的如此大规模的降价促销,打响了楼市大规模降价销售的第一枪,后面有多少小房企在酝酿跟风,降价销售我们不得而知。而背后的原因则是值得人们深思。

都说房产“金九银十”,这黄金时段眼看来临了,恒大这是要闹哪一出?购房者从这波即将到来的降价潮中肯定会得到实际的好处,这是值得欣喜的事情。同时也是说明了各大房企们对于房子的销售不再是如往日的信心,高额的负债让很多房企急于回笼资金,以便在这个黄金时段取得更好的战果。

还债高峰期的到来和银行贷款的收缩,让各大小房企都感觉到了压力,目前国内的融资渠道并不是很好。目前开发商急需的就是回笼资金,保证实际流动资金的充裕,以便于应对即将到来的还债,这应该是目前多数开发商要面临的现实。

楼市调控不断的加大,各地新政的密集频繁出台,让房企对楼市的前景也不是那么的看好了。不仅仅是一二线城市的房产调控,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的结束,棚改工作的尾声到来让三四线城市少了购房的绝对主力,买不起房子的仍然买不起。

今年以来,土地流拍的现象越来越多,“”也已经很少出现,楼市走到了转折,房子已经不那么好卖了。在恒大带头打响的这波降价潮中,通过降价促销的快速推进,能否度过即将到来的高负债和偿还债务的危机?

想了解更多扬州楼市资讯,更多扬州楼市动态,请关注扬州楼盘网

责任编辑: tenglong00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